2008 約旦以色列:夢魅以求的畢業旅行

二○○八年是重要的一年,博士畢業即將當兵,在中間的這一段空白期間,我準備了一趟夢想很久的畢業旅行,也是一次玩了兩三個國家的旅行,希望在當兵前,留下一個很好的回憶!我和學弟兩個人從台北飛曼谷,再轉往約旦,見識了羅馬城Jerash和馬賽克城Madaba,當然還有來到約旦一定不能錯過的Petra之後,再往以色列這個國度走去。其中,我們在Jerusalem待了近一個禮拜,也去了巴勒斯坦的兩個城市。最後,前往Nazareth、Haifa、Tel Aviv等聖城走了一圈,才心滿意足地回來。


本篇網誌所介紹的主題位置:


則Facebook留言:【建議使用Facebook系統留言】


則blogger留言:【使用Blogger系統留言(可匿名)】

. 匿名 提到...

你好, 我臨時決定7/24-8/1要去以色列及約旦, 有點趕, 也是搭皇家約旦航空.

請問, 如果從約旦機場到petra,是否可以當天來回? 如果可以的話, 交通方便嗎?

我是個獨自旅行的女生

. 匿名 提到...

Hi Synn,

謝謝你的回覆, 很詳盡
在請問哦, 如果我安排是
第一天 - 從機場到wadi musa, 當天住wadi musa
第二天 - petra, 再從wadi musa到機場 (當天的飛機是晚上23;00)
聽起來如何?

Question.
1. 直接從機場搭計程車大概有多遠?
2.計程車會很貴嗎?
3.wadi musa到petra要多久?

感恩....卡小姐

. 匿名 提到...

hihi~
您好
我是一個女生要獨自旅行 計畫是敘利亞+約旦+以色列
請問一下你從以色列到約旦也是走一樣的路嗎?(跟約旦到以色列一樣?)
我的MSN wen0408@seed.net.tw 如果方便的話 是否可以跟你聊一下行程?
謝謝^^
Joanne

. 匿名 提到...

你好,我明年也要去以色列旅行,請問你在以色列時都住宿在哪些旅館,可以介紹一下嗎?

. 匿名 提到...

Hello!
I am a Christian teacher, thanks for your photo, they are good.
American in USA

. 匿名 提到...

急着读六月三十日后的游记.怎么啦?

. 匿名 提到...

4/25有看到在SBL當裁判,哈孝遠並不是蓄意勾到您到腳,不過最後判決是不錯的判決,裁判也是球場的一份子,球員本身也要自己注意.不過整場吹判您執行還不錯唷!繼續加油!辛苦您囉!

. Elliot 提到...

您好
抱歉打擾,先感謝您寫下完美的遊記供旅友參考^^。
在您的板上看到的您的以約遊記所以想問您一些問題。
我目前預計0916~0923要去約旦和以色列玩,關於安排行程的部分想請您給點意見。
由於我是從英國做約旦航空飛過去,到約旦的時間為17號的凌晨12點多了。
23號要是中午12點的飛機離開約旦,所以坦白說時間有點趕,只有六天可以玩。
目前考慮的是17(禮拜六)早上直接從安曼進以色列,先玩以色列個三天在去約旦,就可以直接從約旦上機。
旦是考慮到六日式以色列的安息日,不知道這會不會有很大的影響。希望您可以給點意見。
另外還想請問一下這樣的行程我大概要抓多少旅費(住hostel,不含機票的話)。
最後想請問的就是安全上有沒有特別要注意的問題(由其是以色列)。
以上的問題在麻煩您有時間回覆我一下了,感激。

. Elliot 提到...

感謝您的迅速答覆!
我會好好做功課^^

. YH Kung 提到...

您好,以拜讀您的這系列遊記,有些問題想問您,不知是否可以私下mail聯繫?
我的mail: yinghsiang@hotmail.com
十分感謝您。
yinghsiang

. 匿名 提到...

你好,請問一下當初你是直接從航空公司網站訂票的嗎?
因為我知道飛約旦可以搭長榮到曼谷轉搭約航
但兩家公司網站都沒辦法這樣訂台北到安曼的機票
只有透過其他線上機票網才能訂!
請問是否可以請教當初是如何訂機票的嗎?
謝謝

【使用Blogger系統留言(可匿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