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遊記】檳城美食休閒之旅

第一趟檳城之行,是由華航的哩程數換來的。在我的暑假即將結束之時,我們決定飛往檳城。除了世界遺產喬治市的吸引力之外,最重要的還是到檳城到處吃小吃。所有去過檳城的人都說,到檳城就是一直吃。所以這真的是我安排過最仔細的行程。每天要吃什麼都要先想過,景點之類的行程反而都是次要的了。結果整個行程走下來,就發現景點都沒去,吃的卻一個都沒放過。第二趟,則是在第一趟認識了住檳城的朋友,他在年底結婚了。所以我又飛去檳城參與他的喜酒,順便又吃了好幾攤美食。

第一次檳城之旅每日行程(2015/09/05~2015/09/11):
第二次檳城之旅之每日行程(2015/10/30~2015/11/02):


則Facebook留言:【建議使用Facebook系統留言】


則blogger留言:【使用Blogger系統留言(可匿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