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我的幻想旅行

實在是因為太愛玩了,常常拿著旅遊書在神遊,事實上什麼時候能到書上的地方去旅行我也不知道,不過我始終認為,凡事準備好,就有機會!於是我會把我心目中幻想要旅行的地方寫在這個清單,當我去過了這個清單上的地方時,我就會把這個地點從這裡拿掉,移到每次旅行的遊記中囉!


則Facebook留言:【建議使用Facebook系統留言】


則blogger留言:【使用Blogger系統留言(可匿名)】

. 匿名 提到...

怎麼沒加上西藏阿里阿!!

【使用Blogger系統留言(可匿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