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江南:上蘇杭水鄉之旅

2013的暑假剛開始,就有一趟中國江南的旅遊。這一次去了上海、蘇州、杭州和西塘四個地方,各有特色。上海是個國際化的大都市,但也有老房子,在新舊的衝突中有許多的美感。蘇州是個園林之城,但我們在眾多的園林中只去了拙政園而已。杭州就是以西湖為主,我們花了一整天繞了兩趟西湖,才勉強把西湖看完。而西塘則是江南眾多水鄉的其中之一,選它來旅遊只是為了滿足我看到不可能任務三的場景罷了。

九天走下來的結果,問我最愛的是哪裡,我會回答是西湖,真的是一個美麗又充實的地方!而最不喜歡的是什麼?當然是到處都有的惱人掮客啊。

本篇網誌所介紹的主題位置:


則Facebook留言:【建議使用Facebook系統留言】


則blogger留言:【使用Blogger系統留言(可匿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