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和老爸的柬埔寨旅行

等待了好多年,終於可以到吳哥一遊,這次要和老爸一起去,希望藉著這一次的旅行,能讓我們更加瞭解這個傳說中在叢林裡興盛一時的古國!





則Facebook留言:【建議使用Facebook系統留言】


則blogger留言:【使用Blogger系統留言(可匿名)】

. 匿名 提到...

您好:
我與朋友共2個女生,已訂好華航機位12/1-12/11去金邊和吳哥窟,想請問您沒請導遊的吳哥窟旅遊收穫.因很困擾到底要不要請???待看完您的遊記可能會有許多問題要討教您.thanks.

. 匿名 提到...

Synn 您好:
謝謝您熱情快速的回覆,「吳哥深度旅遊聖經」是那一本英文的是嗎?可有中文版?我想距離我們出遊日就屬你的遊記是滾燙真實版,今天我會認真詳讀並提問,還望前輩多多給小女子請益.先再次謝謝您.
另再分享一個最新我們訂到機票,華航飛金邊.玉山票務含稅8,910元.這價格夠迷人吧!
Molly.

. 匿名 提到...

Synn 您好:
"書"我看到您的行前照片.現在比哪買便宜.想請問前輩吳哥窟6個晚上落腳何處?司機與價格方便告知?Thanks.
趁著未結婚帶爸爸出遊是很好的回憶.前幾年我也是帶媽媽出遊,現我們是祖孫三代自助遊台灣.
Molly.

. 匿名 提到...

Synn 您好:
謝謝您快速答覆.之前去峇里島也是買了3本書,買便宜的機票與省下來的導遊錢,我想與買書比便宜太多,我們沒打算住飯店.單純去慢遊慢活慢食,你住的想法與我們接近,不用先預約訂房,兩單床?冷氣?現去熱嗎?中午許多人都回飯店休息你們呢?連住6晚有殺價?Sorry.問題超多.
謝謝你.因你的熱心幫忙讓我們更能順利成行.
Thanks.
Molly.

. 匿名 提到...

Synn 您好:
我到背包看到住宿.大致了解.你們有接機嗎?在台灣就先講定.thanks.
Molly.

. 匿名 提到...

Synn 您好:
1.現去熱嗎?中午許多人都回飯店休息你們呢?連住6晚有殺價?
2.3天遊吳哥窟是不是每天都早出晚歸?嘟嘟車大圈14USD是指在吳哥窟內定點放遊客下來參觀?不是都要自己走嗎?
3.Sorry.問題超多.許多問題經您解釋已越來越清楚,真是謝謝謝您.
4.宜蘭市個好地方.我經常去.或許方便這週休卻向前輩您請益.Thanks.
Molly

. 匿名 提到...

Synn 您好:
1.要如何到Kompong Phhluk這個地方?感覺很不錯.
2.有時間先寫一下9天實際走的路線嗎?
3.我知道我問題很多,但因您記憶猶新,所以我就不客氣.我知道你很用功收資料,所以我一定可以挖到許多寶.您說是不是???
4.還是謝謝.
Molly

. 匿名 提到...

Synn 您好:
1.謝謝你的幫忙與貢獻,我沒有MSN帳號,我們是LKK.但我有SKYPE.如你也有方便就連絡.
暱稱:Molly.地點:台灣.
2.金邊的住宿是事先預定?住哪裡?
3.問了一堆問題大概有一點頭緒.
thanks.
Molly.

. 匿名 提到...

Synn 您好:
那220的電壓如何轉換成110.指的是手機?
相機電池.用充電.或....
預代買書的內頁是黑白或彩色?
thanks.
molly.

. 匿名 提到...

Synn 您好:
1.你的意思是直接插,不用帶轉換的插頭?
2.吳哥窟的插座是2孔還是3孔?是圓頭或像台灣的扁頭?
3.相機你有帶電池的充電器?
抱歉,死皮賴臉一直問問題.thanks.
molly.

【使用Blogger系統留言(可匿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