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日本:小以的第一次出國旅行

最近累積了三年的華航哩程數要到期,所以就想一次把他換掉。這次有七萬多哩,剛好可以換兩張亞洲經濟艙來回機票。但了解之後,才發現並沒有那麼好換。

  1. 一人只能換一張機票,如果想要兩張,就得先轉讓給別人,讓他去換。 
  2. 別人自有的哩程數不能和轉讓的哩程數合併使用。原因是因為,華航的轉讓是我要換好機票再轉讓,所以對方拿到的是機票的兌換券,而非哩程數。
  3. 每一班飛機給這種用哩程數換機票的座位少得可憐,大概就只有兩個位置吧。所以兩個人分別換的時候,可能只有一個換得到位置。最好的辦法就是打電話到華航請他們訂位,確認都有位子再開票。
  4. 這是個人想法。有的人會覺得要換就要換飛得遠一點,機票貴一點的地方,例如北海道、德里等等,我是覺得還好,重點應該還是看自己想去哪裡。因為不是你想換就能換得到票,哩程數的到期日又會追著你跑,乾脆就咬了牙換下自己想去的地方,接著就開心準備出遊吧!

所以,我就換了兩張八月底到九月初的台北名古屋機票,準備帶老婆和女兒去日本玩一玩啦!

每日行程:


則Facebook留言:【建議使用Facebook系統留言】


則blogger留言:【使用Blogger系統留言(可匿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