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TomTom GPS導航+圖資出租 歐洲、美國、加拿大、紐西蘭、澳洲、中東、東南亞、非洲、南美



出國自助旅行中,自駕是最自由的一種旅行方式。然而在不熟的國家開車,GPS導航機為必備的一項設備。在國外租車時,若向租車公司租用,一天至少需花費300台幣的費用。我們提供每天50元台幣的租用服務,讓您可以使用中文介面、中文語音的導航在各國通行無阻。TomTom為歐洲大廠,世界各國圖資最完整,是國外自駕的第一選擇。 TomTom 540XXL的介紹請看這裡簡單使用方法請看這裡




歐洲租車及TOMTOM導航機使用經驗談:
  1. synnwang 西班牙租車經驗談 
  2. synnwang 捷克租車經驗談  
  3. synnwang 葡萄牙租車經驗談
  4. 不是跟我租,但說得很詳細的經驗談。 
北美租車及及TOMTOM導航機使用經驗談:
  1. debbywang的租車經驗談


各國圖資分作以下幾大類,要安裝哪一種需要在交機前告訴我,我會先裝上去:
  1. 東部歐洲:包含下列國家/地區中的完整戶到戶導航:奧地利、比利時、捷克共和國、丹麥、愛沙尼亞、芬蘭、德國、希臘、義大利、列支登斯敦、立陶宛、盧森堡、匈牙利、馬爾他、挪威、波蘭、聖馬利諾、斯洛伐克、斯洛維尼亞、瑞典、瑞士、荷蘭及梵蒂岡。下列為部分涵蓋的國家/地區:土耳其 (67%)、俄羅斯 (37%)、保加利亞 (54%)、拉脫維亞 (63%) 及克羅埃西亞 (60%,包含主要城市及沿海地區) 、蒙特內哥羅(重要城市與觀光景點)、科索沃(大城市)涵蓋東歐其餘地區的連接道路網,可讓您在整個地區中進行完整導航。
     
  2. 西部歐洲(975):包含下列國家/地區中的完整戶到戶導航:比利時、列支敦斯登、法國、英國、荷蘭、奧地利、愛爾蘭、瑞士、德國、摩納哥、盧森堡。
     
  3. 北部歐洲(975):包含下列國家/地區中的完整戶到戶導航:比利時、丹麥、立陶宛、拉脫維亞、芬蘭、俄羅斯、英國、挪威、荷蘭、愛沙尼亞、愛爾蘭、瑞典、德國、盧森堡。
     
  4. 中部歐洲(975):包含下列國家/地區中的完整戶到戶導航:丹麥、比利時、列支敦斯登、匈牙利、波蘭、馬爾他、捷克、梵蒂岡、荷蘭、斯洛伐克、斯洛維尼亞、奧地利、瑞士、義大利、聖馬利諾、德國、盧森堡。
     
  5. 南部歐洲(975):包含下列國家/地區中的完整戶到戶導航:科索沃、列支敦斯登、安道爾、西班牙、克羅埃西亞、希臘、法國、波赫、直布羅陀、阿爾巴尼亞、馬其頓、馬爾他、梵蒂岡、斯洛維尼亞、塞爾維亞、瑞士、義大利、聖馬利諾、葡萄牙、蒙特內哥羅、摩納哥、賽普勒斯。
     
  6. 紐西蘭:紐西蘭全區(南島、北島)
     
  7. 澳洲:澳洲全區
     
  8. 中東:巴林、沙烏地阿拉伯、科威特、阿曼、卡達、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含阿布達比、杜拜)、葉門。
     
  9. 美國全區:美國(含阿拉斯加、夏威夷)、波多黎各、美屬維京群島。
     
  10. 美東及加拿大:加拿大全區、美國:阿拉巴馬州,阿拉斯加州,阿肯色州,康涅狄格州,特拉華州,哥倫比亞特區,佛羅里達州,佐治亞州,夏威夷州,伊利諾斯州,印第安納州,愛荷華州,堪薩斯州,肯塔基州,路易斯安那州,緬因州,馬里蘭州,馬薩諸塞州,密歇根州,明尼蘇達州,密西西比州,密蘇里州,內布拉斯加州,新罕布什爾,新澤西州,紐約州,北卡羅來納州,北達科他州,俄亥俄州,俄克拉荷馬州,賓夕法尼亞州,波多黎各,羅得島州,南卡羅來納州,南達科他州,田納西州,得克薩斯州,佛蒙特州,維爾京群島,弗吉尼亞州,西弗吉尼亞州,威斯康星州。
     
  11. 美西及加拿大:加拿大全區、 美國:阿拉斯加,亞利桑那,阿肯色,加利福尼亞,科羅拉多,夏威夷,愛達荷,愛荷華州,堪薩斯州,路易斯安那州,明尼蘇達州,密蘇里州,蒙大拿州,內布拉斯加州,內華達州,新墨西哥州,北達科他州,俄克拉荷馬州,俄勒岡州,波多黎各,南達科他州,得克薩斯州,猶他州,維爾京群島,華盛頓州,懷俄明州

     
  12. 美北及加拿大:加拿大全區、 美國: 阿拉斯加州,康涅狄格州,特拉華州,區哥倫比亞特區,夏威夷州,愛達荷州,伊利諾伊州,印第安納州,愛荷華州,緬因州,馬里蘭州,馬薩諸塞州,密歇根州,明尼蘇達州,蒙大拿州,內布拉斯加州,新罕布什爾州,新澤西州,紐約州,北達科他,俄亥俄,俄勒岡,賓夕法尼亞州,波多黎各,羅得島州,南達科他州,佛蒙特州,維爾京群島,華盛頓州,威斯康星州,懷俄明州
     
  13. 美南及墨西哥:美國:阿拉巴馬州,阿肯色州,亞利桑那州,加利福尼亞州,科羅拉多州,佛羅里達州,佐治亞州,夏威夷州,堪薩斯州,肯塔基州,路易斯安那州,密西西比州,密蘇里州,新墨西哥州,內華達州,北卡羅萊納州,俄克拉荷馬州,南卡羅來納州,田納西州,得克薩斯州,猶他州,弗吉尼亞州和西弗吉尼亞州。 墨西哥全區、波多黎各及美屬維京群島。
     
  14. 東南亞:新加坡、汶萊、泰國、澳門、香港、馬來西亞、印尼(70%)、菲律賓(50%)
     
  15. 非洲:南非共和國、史瓦濟蘭、賴索托、摩洛哥、模里西斯、馬約特、納米比亞、法屬留尼旺郡島、安哥拉 (20%)、貝寧 (8%)、波札納 (45%)、布吉納法索(8%)、蒲隆地(7%)、喀麥隆(7%)、剛果 (28%)、加彭 (38%)、迦納 (12%)、肯亞 (30%)、馬拉威 (13%)、馬利 (11%)、茅利塔尼亞 (24%)、莫三比克 (26%)、奈及利亞 (42%)、尼日 (5%)、盧安達 (15%)、塞內加爾 (8%)、坦尚尼亞 (12%)、多哥 (14%)、烏干達 (10%)、尚比亞 (29%)、辛巴威 (27%)。
     
  16. 南美:巴西、智利
導航機一天的租金為:50元/天。請先預付3000元租金加押金,還機後退還扣掉租金及運費的部分。

整個租用的程序為:
  1. 先到下面粉絲團專頁幫我按個讚!

  2. 租用請使用 Line連絡 ID: @hwm1556s 或 點選連結: https://line.me/R/ti/p/%40hwm1556s
  3. 我們提供的方法為使用者於要使用2週前向我們租用,我們確認機器可以提供之後,會告知使用者機型。若使用者同意,則請使用者匯款3000元:含租金(從出國到回國寄出機器當日一天50)+全家店到店運費60元+押金。我們收到款項後會儘快寄出機器。
  4. 租用者回國後請儘速將機器寄回(運費自付),我們收到機器後會轉帳退回押金(3000扣掉租金及運費)。
  5. 租用時,請提供以下資料 姓名、電話、國家、出國及回國日期,謝謝。
  6. 可以面交,地點在新北市板橋區新埔站走路10分鐘左右的地方。
  7. 因為人力因素,我們無法提供預約服務。僅能提供2個星期內出國的租用,無法讓各位在很久之前就預約,在此先說聲抱歉。我們的機器有二十多台,請各位租用者自行考慮。

緩衝時間不計算費用,這是為了讓大家可以熟悉介面及事先輸入景點使用。回國後也請盡快將機器還回,這樣可以方便下一位朋友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