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遊記】中北部世界遺產之旅

2015年2月我們帶著小以一起飛過大半個地球到西班牙自助旅行。這是小以第一次的長途飛行,也是我們第一次歐洲的自駕旅行。在西班牙我們過了很棒的旅程,帶著小以到每一個小鎮享受每一種美食,最後到達巴塞隆納看高第偉大的建築。雖然最後在卡達被困了一天,但也算是一個不錯的經驗。很推薦到西班牙用開車的方式旅行,非常自由又舒適!


則Facebook留言:【建議使用Facebook系統留言】


則blogger留言:【使用Blogger系統留言(可匿名)】

. rossilin 提到...

真令人羨慕耶~
我超想要去西班牙!!! 從少女(?)時期就很想要去了!! (好啦 是結婚前就想要去了)
但是一直沒人要跟我一起走我排的那種奇怪行程 所以一直沒有成行(囧)
看行程 Synn應該是出國開會順便勻一些時間去周圍走走 (所以時間比較有限..)
我倒是蠻想去sevilla 不過看Synn的行程好像沒有排到的說..
預祝Synn旅行順利 多拍一些高第建築有趣的照片吧~~ ^^

. 匿名 提到...

行程計劃從Cuenca 過夜,然後到Teruel/Albarracin, 請問 Teruel 還是Albarracin 過夜比較好呢?

【使用Blogger系統留言(可匿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