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巴黎南法:脫離牢籠的自由旅行

退伍了,剛好有一個機會可以前往從未去過的歐洲,於是就和小青安排了這一趟南法加巴黎的旅行,希望可以有溫暖的陽光、紫色薰衣草以及文藝的巴黎景色啊!


則Facebook留言:【建議使用Facebook系統留言】


則blogger留言:【使用Blogger系統留言(可匿名)】

. Unknown 提到...

谢谢您分享旅游心得和美景!我们下月也要去南法度假,很多景点都和您重叠。但是一般认为普罗旺斯的精髓还是在乡间,如 Peter Mayle 的畅销书“普罗旺斯山居岁月”所描述。我们按照 Rick Steves 指南(http://travelstore.ricksteves.com/catalog/index.cfm?fuseaction=product&theParentId=143&id=165)推荐排了四天山中行脚(Vaison la Romaine, Roussillon, Les Baux),希望值得!

【使用Blogger系統留言(可匿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