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汶里】抵達泰國

盼了許久,終於等到了這一天,可以出國考國際裁判,雖然只有兩個人獨自前往泰國參加講習,不過想說籃協已經幫我們處理好接機事宜,所以只要平安到了 泰國,憑著還算可以的英文應該可以安然渡過這四天,於是就在12月13日早上和屈教官搭上華航CI693的班機由臺北直飛曼谷,開始了我們的國際裁判講習 會的旅程!!


經過了三個半小時的飛行,我們大約在下午兩點左右到達了曼谷的國際機場,經過通關之後,我們和接機人員Mr. Jack見著了面,Jack是個大學生,只有23歲,也是這一次講習會的Candidate,上車的第一句話,Jack說:「你們可以先睡一下,曼谷到 Rachaburi大約要兩個小時的車程」。剛到曼谷的我們怎麼睡得著咧,於是開始跟Jack哈啦。
我:「Jack,這次講習會有多少人參加咧?」
Jack:「不確定,泰國大約有五個或六個吧!」
我:「那其它國家呢?」
Jack:「兩個,就你們來自Chinese Taipei的兩個」
我:「What......................#$!@#%」

就這樣,我的皮開始緊蹦,因為我們要和一大堆泰國的本地人打交道了!經過了兩個小時,車速開始慢下來,我們也進入了一個小鎮,想說兩個小時也接近了,我們應 該已經到了Rachaburi,結果並沒有。在這裡,一個新的朋友 Mr. Malin上了車,我們繼續往前開,又過了兩個小時我們才到達Rachaburi,也就是說,我們第一天的行程,由臺北搭了將近四小時的飛機到達曼谷,又 坐了四小時的車到達Rachaburi,好不容易,我們到達了下蹋的渡假村,看起來是頗不賴的,只是前不著村、後不著店,想買東西有點麻煩。

 
東西放下之後,我們開始在渡假村閒晃。在這裡,Mr. Sompo 和 Ms. Siriwan都到了,Mr. Sompo是Rachaburi的本地人,也是這次的Candidate之一,看起來斯斯文文的。而 Ms. Siriwan則是泰國籃協的成員之一,這幾天,他負責招待 Mr. Kotleba,他說著一口流利的英文,也還好他會說英文,在這幾天幫了我們很多的忙!!他留了電話給我們,就記在這裡吧!
Miss Siriwan
+66-1-8865705



我們住的地方叫做 Lake Point Sport Club,不收美金!這對我們來說是很不方便的事,因為我們身上只有三百塊泰幣,還好這裡吃的東西都不貴,香腸炒飯才30塊,所以我們用這三百塊還能撐到第二天,第一天實在是太累了,所以一大早就睡覺了,等待第二天開始的講習會!我們睡的時候Kotleba還沒到,聽說是深夜才到的,原來他跟我們住在同一個渡假村!

本篇網誌所介紹的主題位置:


則Facebook留言:【建議使用Facebook系統留言】


則blogger留言:【使用Blogger系統留言(可匿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