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哥】叢林中的城市-吳哥窟

想去吳哥的計畫從三年前就開始了,只是一直都只存在於計畫中而已,就這麼一年一年拖過去。不過,這個計畫在明年就要實現了!明年的二月,過年前兩個禮拜,我和我爸要前往吳哥窟朝聖去!

吉鵬旅行社的戴副總一直都幫我很多忙,我到美國的機票改了再改,也讓她焦頭爛額了好一陣子,不過她還是幫我很順利的拿到我想要的位子!去土耳其的機票比較容易,不過當時為了再多拿一個位子也是讓他跟新航溝通了好久,這些事都是讓我對她很信任的原因!這次的吳哥窟,也是她掛保證一定不錯的團,所以也沒考慮多久,就答應參加!

應該這麼說,我們家幾個人中,我妹跟我媽對吳哥這種景點比較沒興趣,而我爸則是覺得還不錯,尤其是在我多年的觀念灌輸之下,也對吳哥窟這樣的地方產生了一些興趣!至於為什麼我們這麼多年都去不成呢?主要原因是我爸不太捨得花錢出去玩,我爸之前每年出去,都是跟著【文宗社】(一個有錢的孔子廟社團)出去,旅費都有補助,而且因為文宗社的團都是競標來的,價錢都不會很高,所以跟著文宗社出去,大概都能吃好住好,花的錢又少,即使行程沒有排得太好,那些公公婆婆還是覺得很值得!

那這一次呢,我是跟我爸說這是戴副總邀的團,品質我們可以不太需要擔心,而且價錢不會太貴,而且可能這是我們去吳哥窟最好的機會了,如果今年不去,我之後當兵、工作,近幾年要有這樣的機會就不太容易了,結果超乎想像的,我爸也很快就答應了!

這兩天,我在等著戴副總傳給我的行程表,有些話我也是先跟他說在前頭,例如shopping的問題,時間控制的問題,她都保證領隊和導遊會把這些事控制好,當然我也是有對吳哥窟做過功課,我這個客人坦白說,在付錢之前是很挑的,會把每一個行程每個點都先看過,覺得沒有問題,如果行程ok的話,我付錢倒是挺阿沙力的!

至於吳哥窟的行程,放在這裡似乎也沒有什麼意義,就等我之後跟著拍回來的照片一個一個介紹吧,相信這一趟旅程,能讓我們對這個曾經興盛的王朝有更多的認識!

對了,一定有人覺得為什麼新加坡都還沒去,老闆一定會讓我去吳哥窟嗎?這就是我滿意的地方,因為這五天的行程是禮拜四出發,回到台灣是禮拜一,也就是說,完全沒跟我禮拜二的Meeting有任何衝突,甚至不需要跟老師說,只要我回來的禮拜二有進度可以報告就行了,那我就在出國之前努力一下,把進度先往前衝,如此,我相信一定OK的啦!

對了,出發時間:二○○七年二月一號!

回到 2007 柬埔寨:和老爸的叢林自助行 頁面


則Facebook留言:【建議使用Facebook系統留言】


則blogger留言:【使用Blogger系統留言(可匿名)】

. 匿名 提到...

時間真的是抓的剛剛好耶~戴副總也太厲害了吧,跟你如此有默契:p我也想去吳哥窟.....

. 匿名 提到...

好好玩囉:)我知道這一直是你的心願!

. 匿名 提到...

synn真是好啊
一直都有出國的機會~~
本來想上來看看你去新加坡有沒有吃到什麼好吃的說~~ ^^
竟然看到你明年要去旅行了~
真是令人羨慕啊!!!

【使用Blogger系統留言(可匿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