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檳城】峇六拜 Original Penang Kayu Nasi Kandar吃宵夜

老青屋吃完晚餐,本以為今天就這麼結束了,結果並不是這麼一回事。朋友問了我們想不想喝拉茶,這當然要說好啊。於是我們就一路向南開,開到了一個我也不知道是哪裡的地方,但是看得出來人聲鼎沸,應該也是一個很熱門吃宵夜的地方。

2015檳城美食之旅
這是一間印度餐廳,名字叫Original Penang Kayu Nasi Kandar,主要是來吃印度扁擔飯的。我第二次到檳城時有吃到,等寫到那時再說。一般來說,這種餐廳只要有經過回教認證,反而是馬來西亞三大民族都會來吃飯的地方。我們不吃飯,就點了拉茶,朋友還用馬來話點了一些東西,我們就邊喝邊聊天。
2015檳城美食之旅
除了扁擔飯之外,另一邊這些印度人在煎許多餅類。油在鐵板上滋滋作響,麵皮上面的料也都慢慢變熟,香味飄出來讓人食指大動。但我們真的吃不下,所以就看看即可。
2015檳城美食之旅
我們點的是這個,由六塊餅皮做成的,很大一片。這大概只有朋友帶我們來才有可能吃到的吧。印度師傅們把餅皮弄薄,然後放在鐵板上煎到熟,然後再從細的一端拉起來變成錐狀物。
2015檳城美食之旅 2015檳城美食之旅
就是變成上圖這樣,這叫Roti Tisu。最後淋上了糖漿之後就可以上桌了。
2015檳城美食之旅
這一片薄餅長到要放在三個盤子上面,我們當時看到都嚇了一大跳,連怎麼下手都不知道。
2015檳城美食之旅 2015檳城美食之旅
後來就是像上圖這樣,把Roti Tisu打碎了之後,一片一片拿起來吃。在檳城的最後一夜,吃著甜甜的薄餅,喝著透心涼的奶茶和好友一起聊天,算是一個完美的結束了吧。

回到:2015 馬來西亞:檳城美食休閒之旅 頁面

本篇網誌所介紹的主題位置:


則Facebook留言:【建議使用Facebook系統留言】


則blogger留言:【使用Blogger系統留言(可匿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