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檳城】喬治市 多春咖啡

我們吃完海南雞飯回旅館休息,結果沒多久小以就起床了。雖然我和Nancy很想睡,但也沒有辦法。最後只好留Nancy在旅館休息,我帶小以出去覓食。走來走去也不知道要吃什麼,因為味道太重的食物或是太乾太硬的食物小以都不太能吃。我們在外面繞了許久,結果在新街(Lebuh Campbell)看到了一間好多人的小攤。剛好有人離開,我們就坐下來點菜了。

2015檳城美食之旅
這一間就是多春咖啡(Toh Soon Cafe),也是檳城非常有名的一間咖啡店。他的位置就在Lebuh Campble跟Penang Road交叉口往Campbell走進一點點的左手邊。綠色的牆壁非常好認,如果是平常日來的話,根本不怕找不到,因為滿滿的都是人。
2015檳城美食之旅
多春咖啡其實是占用巷道,割地為王的。這本來是一條巷子,但是被擺滿了桌椅,然後街道上停滿了車。這裡是我唯一看過有警察來開罰單的地方,生意實在太好,客人來也都亂停,造成Campbell上常常塞車。不過一張罰單也才500台幣,似乎都不痛不癢。
2015檳城美食之旅
這裡的廚房小小的,很多人擠在這裡工作。蹲著的這個人的工作就是烤麵包,是非常重要的一項工作。來到這裡就是要吃這個,而且是要這樣子一份一份烤出來的。真是讓人敬佩這些從早烤到晚的人啊。
2015檳城美食之旅
這裡的店員幾乎都是印度人,沒看到華人,但店名卻是中文的。然後他們的月曆是直的,這在台灣沒有看過。飲料的話,來這邊一定要喝「Cafe O」,就是黑咖啡。黑咖啡是這裡的招牌,不論冷的熱的都得試試。
2015檳城美食之旅 2015檳城美食之旅
最後,我們點了一個套餐。這個套餐就是一個Kaya土司,一份半熟蛋跟一杯冰的Cafe O。Kaya土司就是剛剛看到用木炭烤出來的土司抹上枷椰醬之後送上來的。半熟蛋也是招牌,用一個透明的馬克杯裝著。最後是因為太熱,我點了冰的咖啡。這裡的土司就給小以吃,我吃半熟蛋比較生的部分,小以吃比較熟的。至於咖啡,就由我全權處理了。
2015檳城美食之旅 2015檳城美食之旅
剛睡起來的小以很喜歡吃這個土司,所以也吃飽了。我本來很想睡覺的,但喝了黑咖啡之後就精神都來了。所以吃完之後我們不急著回旅館,我們想再去走一走再說。
2015檳城美食之旅
最後,多春咖啡的位置就在萬香淡汶餅的旁邊。如果看到上面這個壁畫,旁邊就是了。

回到:2015 馬來西亞:檳城美食休閒之旅 頁面

本篇網誌所介紹的主題位置:


則Facebook留言:【建議使用Facebook系統留言】


則blogger留言:【使用Blogger系統留言(可匿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