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檳城】喬治市 牛干冬街咖哩麵

第二次來到檳城,主要是參加朋友的婚禮。我還是住在Chulia Street上的Chulia Mansion。下午四點多到了以後,因為這次只有一個人,所以選擇搭公車,只要2.7 MYR就可以從機場坐到光大。再從光大走個十多分鐘到Chulia,中間還遇到下雨,所以到了旅館也差不多六七點了。朋友則是八點多來帶我去吃飯後,因為他們還要準備婚禮,我也就不再打擾了。

二次檳城
我在旅館看了看電視,想說也無聊,不如出去走一走。走著走著就來到了牛干冬街的夜市,這裡還是一樣人來人往。這時候想說應該再多吃個一頓,開發一間新的小吃攤吧。「樂樂」攤人太多,又要用站的,我不想。所以就找找可以坐下的位子。
二次檳城
這時候,咖哩麵出現在我的面前。這位老先生我看過好幾次了,第一次來時每次晚上經過都會看到。之前吃過的是白咖哩麵,所以我就坐下點了碗小碗的來吃,一碗3.5 MYR。
二次檳城
這邊就只賣咖哩麵,所以老闆的所有心力都在這種食物上,一定好吃。
二次檳城
這邊有很多攤,除了咖哩麵之外,還有蝦麵、雲吞麵等等,也都是美食榜上有名的。我們沒辦法一攤一攤吃,真的是個遺憾。只能留待未來再回訪檳城了。
二次檳城
端上來的咖哩麵跟之前的白咖哩麵比起來顏色就紅多了,香味也比較嗆一些。紅色的一匙醬料看起來仍是味道十足。
二次檳城
把醬料拌進湯中,湯頭立刻就散出了濃烈的香味。這時候再來看看裡面有哪些料,有海鮮、丸子、豆干等等,配料也是眾多。這一碗不大,但吃下去後汗都爆了出來。裡面的配料也都很入味,特別是豆干吸收了不少湯汁,是我最推薦的。
二次檳城
此外,在咖哩麵旁的飲料攤是必點的。一杯鳳梨汁配上味道十足的咖哩麵,讓我第二次來到檳城的這一個晚上吃得好滿足啊。

回到:2015 馬來西亞:檳城美食休閒之旅 頁面

本篇網誌所介紹的主題位置:


則Facebook留言:【建議使用Facebook系統留言】


則blogger留言:【使用Blogger系統留言(可匿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