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檳城】喬治市 Chulia Mansion住宿

!!想要在Chulia Mansion訂房請按這裡!!
2015年我一共去了檳城兩次,第一次就是去玩,待了七天。這一次認識了一對住在檳城的好朋友,帶著我們一家三口吃喝玩樂。第二次,則是這一對好朋友要結婚了,我自己一個人飛過去,待了四天三夜。這兩次檳城之旅,都住在Chulia Mansion這間旅館。這雖然不是五星級飯店,但是我卻非常推薦。
檳城Chulia Mansion
Chulia Mansion就位在Chulia Street上面,到Georgetown的各個景點都可以用雙腳走到。如果想像上圖搭人力車,也有一堆在外面路上等,可以隨時招到。
檳城Chulia Mansion Chulia Mansion
我們從機場搭計程車,可以直接把我們送到Chulia Mansion,公定價是45MYR左右。這間旅館的左邊是間家廟,右邊是個回教社區。我們第一次住的是三樓正對著大馬路這一間,沒有別人所說會吵的狀況。不過如果住靠右邊的話,可能會因為回教徒每天五次的祈禱時間而被影響。
Chulia Mansion
這是一間很新的酒店,所以有很多藝術裝飾在飯店裡。
Chulia Mansion
通常,一家三口出門我會訂雙床房(Twin Room)。因為通常訂雙人房(Double Room)的話,床會塞不下三個人。但是如果是雙床房,加起來就有180cm的寬度,三個人睡也夠了。不過,這也要先看旅館的相片啦,最怕的是雙床房,結果床是不能移動的,那就好笑了。
Chulia Mansion
房間有簡易的設備,但是我們並沒有要求那麼多。因為我們通常都在外面,對於旅館的要求就是冷氣要涼、水要大、插頭要夠多就好。這一間旅館非常符合我們的需求,重點是地點又好,這是最重要的一個條件。
Chulia Mansion
旅館對面就是有名的燕京飯店,跟Chulia Mansion比起來貴了快一倍。雖說貴了快一倍,一天也差不多是2500左右,應該也還能接受。
檳城Chulia Mansion
Chulia Mansion的二樓(他們講一樓)是餐廳,每天早上的早餐就在這裡吃。這裡的早餐非常豐盛,雖然不像五星級飯店那樣闊氣,但總是能吃飽。這邊有炒粿條、炒麵等主菜、麵包蛋糕、還有港式的包子等等,每天都吃到很飽才出門。水果跟飲料也都是喝到飽,另外還有現點的煎蛋,有非常多樣式可以選。
檳城Chulia Mansion
另外,還有全天候24小時供應的冰淇淋、餅干、咖啡等等。每天中午我們出去玩回來後,總會來餐廳吃個冰淇淋消消暑,小以也會來吃一些餅干。等下午要出門時,也會來再吃一下再出去。
檳城Chulia Mansion
這是餐廳的樣子,窗明几淨,很符合我們乾淨的需求。這邊因為不貴,所以也有許多外國人來這裡住,大多是自助客,所以也可以在這裡交換到不少旅遊資訊。
檳城Chulia Mansion
最後一個很棒的是頂樓,每天晚上六點到十二點頂樓的Bar會開放。住客每人可以享受一杯飲料,也有酒可以喝。夏天時後面還有一個按摩浴缸可以玩,但我們都沒去玩過就是了。檳城的夏天還是很熱,所以我們大部分沒坐在這裡喝。這裡也可以點了把飲料拿到房間喝,杯子他們會在整理房間時再收走。

整體而言,我覺得這真的是一間物超所值的旅館,下次再去檳城,還是會選擇住在這一間。相關的旅館資訊,還是看看Booking.com的旅館介紹吧。

!!想要在Chulia Mansion訂房請按這裡!!

回到:2015 馬來西亞:檳城美食休閒之旅 頁面

本篇網誌所介紹的主題位置:


則Facebook留言:【建議使用Facebook系統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