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檳城】喬治市 群賓茶餐室

早上逛完小印度,我們就回旅館。趕在Check-out之前再梳洗一番以及整理我們的行李,然後趕在最後一刻把行李搬下樓Check-out。手續辦好以後,距離出發去機場還有一些時間,所以我們就要出去吃午餐。本想再到對面的槐記燒臘吃,但想一想覺得應該多開發一間,所以放棄。我們這次往另一邊走,來到了群賓茶餐室。

2015 檳城美食之旅
群賓茶餐室的位置很好找,就在Jalan Penang和Jalan Sri Bahari的交叉口。如果從Chulia Street往外走,走到Jalan Penang後往右前方看就可以看到。這一間餐廳只要是吃飯時間常常都是人滿為患,如果要來一定不會錯過的。
2015 檳城美食之旅
和其它茶餐室一樣,這邊也有很多攤。福建麵跟滷麵都不錯,另外也還有海南雞飯可以點。想要一次吃完檳城幾個重點食物的話,可以在這裡吃到。
2015檳城美食之旅
我的重點是這個:「滷肉」。這邊的滷肉其實不是用滷的,而是用炸的。群賓茶餐室的滷肉是全檳城最有名的吧,所以來這裡一定要吃。這裡一份滷肉五元,老闆會幫忙配好,不用擔心。等吃完後覺得什麼好吃想要再點的話,就再單點就好了。
2015檳城美食之旅
中午人滿為患,表示這是一間值得來吃的地方。
2015 檳城美食之旅
滷肉上菜,其實就是綜合鹹酥雞。不過這一攤真的好吃,不論是甜不辣、豆腐還是炸肉條,都炸得剛剛好。吃起來不乾也不軟,咬下去就又脆又Q。許多人來這裡都是一人叫一盤,所以這大概是整個群賓茶餐室中生意最好的一個小吃吧。
2015 檳城美食之旅 2015 檳城美食之旅
飲料和小以,他對這一盤滷肉很有興趣,大概也是因為可以直接拿起來吃,很方便吧。
2015檳城美食之旅
我們除了滷肉外,還點了海南雞飯,但一直到我們吃完滷肉,海南雞飯都沒來,最後我們也因為時間關係就不去提醒他們了。我們回到旅館搭上計程車就到了機場,結束本趟快樂的檳城之旅。

回到:2015 馬來西亞:檳城美食休閒之旅 頁面

本篇網誌所介紹的主題位置:


則Facebook留言:【建議使用Facebook系統留言】


則blogger留言:【使用Blogger系統留言(可匿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