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檳城】喬治市 閒晃小印度區

終於來到了要回家的這一天了,我們是下午兩點多的飛機,所以還有一些時間可以在喬治市晃一晃。其實很多地點都已經走過多次了,壁畫也看得差不多。所以我們沒打算再去那些地方。我們還有個地方沒有去逛過,之前也不太敢去。不過心想就是最後一天了,大白天好像也沒什麼問題,昨晚吃了印度餐,覺得印度人好像也還蠻友善的,所以我們最後一天上午就來到了喬治市的小印度。

2015 檳城美食之旅
小印度的入口就在牛干冬街Ros Mutiara的旁邊,非常好找。如果找不到的話,就看看Little India的招牌,就是告訴你小印度到了。小印度顧名思義,就是印度人聚集的地方。所以一進小印度,就能夠感受到濃濃的印度味。
2015 檳城美食之旅
我所說的味道,除了虛擬的味道之外,其實在說的就是實際的味道。走進小印度就有滿滿的香料味道,擦肩而過的人們,身上也都有一種獨特的體味。所以就算閉著眼睛,走進小印度也知道進入了一個特別的區域了。上圖是小印度中賣沙龍的店。
2015檳城美食之旅
印度的店總是色彩繽紛,上圖這一間店除了顏色鮮豔之外,音樂也開得很大聲。從很遠的地方走過來,就能聽到他們的音樂了。
2015 檳城美食之旅
我不確定上圖是不是在賣印度回教徒的服飾。這邊蠻多印度回教徒,也就是印度人同時也是回教徒。前一天去吃宵夜的Original Penang Kayu Nasi Kandar就是個印度回教餐廳。看起來只有印度回教徒會到的地方,其實演變成所有人都可以到的地方了。
2015 檳城美食之旅
賣音樂CD跟DVD的店,他開的音樂跟前一間有的比,整個路口就是這兩間在拼場。這裡賣的大多數是印度寶來塢的歌手專輯,唱歌跳舞都相當動感。
2015 檳城美食之旅
閒晃之後就準備回去,看到路邊一個在賣椰子的攤子,想說就叫一顆來吃吃看。原以為沒多少錢,這一顆椰子竟然要五塊,比我們的預期高了不少。不過現開現喝是很消暑啦。
2015 檳城美食之旅
喝完之後還可以把整個桃子剖開吃裡面的椰肉,我沒有很大的興趣,就只是脆脆的而已。
2015 檳城美食之旅
我們最後繞愛情巷回旅館,準備吃完午餐後就要前往機場回家了。

回到:2015 馬來西亞:檳城美食休閒之旅 頁面

本篇網誌所介紹的主題位置:


則Facebook留言:【建議使用Facebook系統留言】


則blogger留言:【使用Blogger系統留言(可匿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