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隆納】畢卡索的最愛 四隻貓餐廳

四隻貓餐廳(El 4Gats)無疑是巴塞隆納最有知名度的一間餐廳,所以來到巴塞隆納就得來朝聖一下。一開始其實我們是不敢來的,因為這種餐廳的價錢應該不低,對我們來說與其來這裡吃一頓,還不如去小酒館吃Tapas吃到飽。但後來室友他們有來過,告訴我們其實價錢還可以接受,所以我們就選在參觀完畢卡索博物館的下午茶時段,走過來這邊吃吃看。

西班牙 巴塞隆納 四隻貓餐廳 4Gats Barcelona Spain
四隻貓餐廳主要分成好幾部分,進門的一塊是比較小的位置,適合三三兩兩的遊客來喝咖啡用的。後面有團體客的區域,位置就比較大一點了。一進門的主要大圖就是上圖騎腳踏車的兩個人,前面的人就是Ramon Casas的自畫像,這張圖在四隻貓餐廳中到處可以看到。
西班牙 巴塞隆納 四隻貓餐廳 4Gats Barcelona Spain
另一邊則是另一張有名的圖片,但表達的涵意我們不清楚。以上兩張圖構成了第一個區域的主要裝飾。我們就坐在這一個區域,再藉著上廁所到內部區域去看看。
西班牙 巴塞隆納 四隻貓餐廳 4Gats Barcelona Spain 西班牙 巴塞隆納 四隻貓餐廳 4Gats Barcelona Spain西班牙 巴塞隆納 四隻貓餐廳 4Gats Barcelona Spain 西班牙 巴塞隆納 四隻貓餐廳 4Gats Barcelona Spain
坐下來之後我們開始點菜。我們不餓,所以不點午餐,只點了三個點心。一份薯條、一份炸丸子及一盤牛肉火腿。最貴的是牛肉火腿,但最不合我們的胃口。薯條跟丸子小以喜歡吃,所以我們盡量讓他吃,我們則是用力把火腿給消化掉。但其實吃到後來,火腿跟起士的配合我們也算是抓到了黃金比例,有愈好愈好吃的跡象。
2015 Spain family trip 西班牙 巴塞隆納 四隻貓餐廳 4Gats Barcelona Spain
我們本來就不是來吃東西的,我們是來品味這間餐廳的。畢卡索最愛來的餐廳,光是這個Title就夠了。再加上畢卡索親筆畫出來的Menu,試問還有哪間餐廳有這樣的規格。所以東西好不好吃是其次,當一次畢卡索的分身才是這次進來的目的。
西班牙 巴塞隆納 四隻貓餐廳 4Gats Barcelona Spain
四隻貓餐廳中吧台的設計讓人印象深刻。所有的酒類都圍繞著一塊磁磚拼成的圖畫,這張圖畫刻畫著生活百態,有做工、搭車、種田、紡織等等。這間餐廳很喜歡用磁磚來裝飾,就連廁所裡也都是在磁磚上有許許多多美麗的花樣。如果說華麗的話,這間餐廳的內部絕對是第一名。
西班牙 巴塞隆納 四隻貓餐廳 4Gats Barcelona Spain 西班牙 巴塞隆納 四隻貓餐廳 4Gats Barcelona Spain
吃完點心上完廁所後,我們也要準備離開了。這是我們在巴塞隆納的最後一夜,我們去Gracia大道再晃一晃,就回旅館去整理行李。因為今天是週末,沒辦法買東西。所以我們想趁著明早還有大概一小時的時間再到Gracia大街上把想買的買一買,就直接搭上計程車到機場去了。今晚,就好好睡個覺吧,隔天還有很長一段回家的路啊。

回到:2015 西班牙:中北部世界遺產之旅 頁面


本篇網誌所介紹的主題位置:


則Facebook留言:【建議使用Facebook系統留言】


則blogger留言:【使用Blogger系統留言(可匿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