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魯埃爾】位置極好、停車容易、咖啡好喝的Hotel Oriente

從Albarracin開車回到Teruel,還好天還是亮的,我還可以看得到路。Teruel是台灣人很少到的地方,不過卻也是一個擁有世界遺產級景點的城市。我們選在這裡住宿,其實也是再往下走能住的地方也有點遠,所以就住在這裡了。一般來說,我習慣住在熱鬧的舊城區,可是因為開車的緣故,停車都會是最大的考量。Hotel Oriente在地圖上看起來離舊城區有點距離,但又抓不太準。最後是因為他很好停車而訂下,也是一種冒險吧。

西班牙 特魯埃爾 Teruel Spain
Hotel Oriente是一間小巧的旅館,但是他有附設一間餐廳,我們隔天的早餐午餐都在這裡解決。這間旅館位在古城區的南方,走到古城區約一公里半,但是其實走起來的感覺是近很多的。我們晚上早上各走了一次,並沒有很累的感覺。所以,我是推薦如果開車的話,住這裡是很不錯的。
西班牙 特魯埃爾 Teruel Spain
我們來到這裡的Check-in櫃台,這裡的櫃台先生是我們這一趟旅程中最熱心的。他不但給了地圖,還告訴我們哪些一定要看,一定要玩。最重要的,是給了我們一些折價券,讓我們在買門票時可以打折。照片中兩位正在Check-in的旅客,我們才剛在Albarracin幫他們拍照說再見而已,沒想到又在Hotel Oriente遇見了。
西班牙 特魯埃爾 Teruel Spain
房間不大,我還是選擇雙床房,然後就開始乾坤大挪移,把兩張床併在一起,然後再推到牆邊,這樣就變成了小以可以安全睡覺的大床了。房間只能說簡單乾淨,反正我們的要求也不多。那個窗戶外面可以看到遠處的古城區,但沒什麼美麗景色,單純採光而已。
西班牙 特魯埃爾 Teruel Spain 西班牙 特魯埃爾 Teruel Spain
浴室及廁所不小,夠用就好。重點是乾淨,水不會亂濆。
西班牙 特魯埃爾 Teruel Spain
我說Hotel Oriente的位置很好,是因為他非常好停車。在Hotel Oriente的旁邊路上就有非常多免費的停車位(白色線),一般來說這裡是不會沒位置的。如果剛剛好沒位置,那就往前一點開往鬥牛場,那邊位置更多,幾乎是空曠到停了會怕。所以我認為如果開車來,就不要去住舊城區了,停車費太貴,而且也沒省太多時間。
西班牙 特魯埃爾 Teruel Spain
在Hotel的大門旁有一間很像會議室的或是休閒室的空間,這裡是可以使用的,但是我卻沒有看到有人用過。這裡比較像是有人來談生意或喬事情用的,我們一般旅客是沒時間待在這裡的。我就進來拍個照就離開。
西班牙 特魯埃爾 Teruel Spain
我推薦本Hotel的另一個原因,就是他還有一間小餐廳。通常這邊的餐廳都有Tapas、咖啡、飲料、早餐等等食物,我們就在這邊解決了我們在Teruel的所有食物需求。
西班牙 特魯埃爾 Teruel Spain
這是早上的時候,除了旅館的住客之外,還有很多當地人會來這邊吃早餐。每個人進來都是簡單一句話,就會上來一盤早餐,根本不用一個一個點。聽起來就像是早餐的套餐,我們也點了一份,就是簡單的土司、炒蛋跟一杯飲料,很便宜也很好吃。
西班牙 特魯埃爾 Teruel Spain
另外我們還加點了一些咖啡,旁邊是這間旅館的鑰匙,很有特色。鑰匙圈很大,但鑰匙很小。

回到:2015 西班牙:中北部世界遺產之旅 頁面


本篇網誌所介紹的主題位置:


則Facebook留言:【建議使用Facebook系統留言】


則blogger留言:【使用Blogger系統留言(可匿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