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拉曼卡】科隆納索爾大酒店 Gran Hotel Corona Sol

!!想要在科隆納索爾飯店訂房請按這裡!!
從Segovia往西開,大概要開兩個小時就能抵達Salamanca。我這次在西班牙開車,完全沒有走過要收費的公路,在一般的快速道路上行駛,也都能開到120Km/h左右,這樣其實就夠了。Salamanca是我們這次旅程中最西邊的一個點,再往西走就能直直到葡萄牙去了。我們到Salamanca的第一站就是到住宿的Gran Hotel Corona Sol,這一間很便宜,雖然不在舊城區中,但我們有停車的考量,所以也很推薦。
西班牙 薩拉曼卡 Salamana Spain
上圖就是Gran Hotel Corona Sol的外貌,非常大間。前面是一條單行道,只能從一邊開車進入,當然如果用走的就沒差。如果是自助旅行的話,從巴士站過來不算遠。但如果搭火車的話,要到這邊可能就得搭計程車了。旅館的一樓除了大廳之外,從上圖的方向可以看到一個入口,那是一間超市,要採買日常生活用品或食物都非常方便。
西班牙 租車 Car Rental in Spain
對開車的人來說,最方便的是免費停車格。在旅館前面的路兩旁都畫上了白色的免費停車格。我運氣很好,開車到的當下就有看到這個位置。停下去之後一直到離開都沒有再去動車子。根據我的觀察,這裡的車子流動性很高,幾乎隨時都有位子可停,如果沒位子就等一下下就行了。另外,這裡的停車並沒有停車格,大家就依車子大小計算緩衝區下去停,不會規定一定要停在什麼樣的停車格中。
西班牙 薩拉曼卡 Salamana Spain
停好車後,我們就從這個大門進去旅館。雖然外面看起來是非常大的旅館,但進到裡面之後的櫃台只有小小的。而且為了省電,燈也沒開多少,看起來就比較陰暗。我後來是認為因為外面玻璃反射太強,造成進到室內覺得太暗的緣故。不過我們沒有太挑,房間舒適比較重要。
西班牙 薩拉曼卡 Salamana Spain
我們Check-in完趕緊進入房間,也是一間商務等級的旅館。不過呢,我原本是訂Twin Bed的房間,櫃台看到我們三個人就認為Twin Bed不適合我們,把我們改成Double Bed的房間。當我要求改回時,他們回答是Twin Bed規定最多就兩個人,小以雖然是小朋友,但仍然算一個人。好吧,那我們就將就一下這麼睡了。
2015 Spain family trip 2015 Spain family trip
這個房間小以是喜歡的,看他的海綿寶寶跟一堆水果玩具都拿出來就知道。當我們張羅著泡麵午餐時,他就一個人坐在床上玩。這間旅館如果要熱開水的話,只有到一樓大廳才有。所以當我去泡泡麵時,香味就從一樓一路漂到四樓來,一路都是泡麵味道。
西班牙 薩拉曼卡 Salamana Spain 西班牙 薩拉曼卡 Salamana Spain
給大家簡單看一下衛浴設備,乾淨簡單,這樣就符合我們的要求了。
西班牙 薩拉曼卡 Salamana Spain 西班牙 薩拉曼卡 Salamana Spain
一樓的超市則是這間旅館很大的加分,我們在這裡買了隔天的早餐及零食。因為Salamanca是大城,而且我們住的旅館也不在觀光區中,所以這裡的價位非常平實。我們在這裡買了許多水果及牛奶,讓我們在隔天的車程中吃得非常愉快。

總而言之,Gran Hotel Corona Sol 是一間我們推薦的旅館,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離舊城區稍遠,走路要15分鐘左右囉。

!!想要在科隆納索爾飯店訂房請按這裡!!

回到:2015 西班牙:中北部世界遺產之旅 頁面


本篇網誌所介紹的主題位置:


則Facebook留言:【建議使用Facebook系統留言】


則blogger留言:【使用Blogger系統留言(可匿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