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哈】市區飯店一日遊 Hotel Musherib

在機場折騰了十個小時,我們終於在早上十點多被安排了旅館。後來我們才知道,原本晚上就已經在安排旅館了,但是卡達因為中國新年的關係,全部旅館都被訂滿。我們必需等到早上旅客Check-out之後才能入住。也就是因為這樣,我們就在機場困了到了早上。本來以為這樣也不錯,賺到一日遊,但一整晚沒睡覺也太累了,所以一到旅館就睡覺吃飯,什麼地方也沒去。

卡達 多哈 Doha Qatar
和我們一起被安排的是一團香港旅行團,他們有領隊,所以從一開始就一直跟卡達機場的人員交涉。最後他們也獲得提早被安排旅館的待遇。我們因為是臨時被安排入境的,所以拿到了24小時的簽證。入境之後再等旅館的經理來帶,又在候車處等了好一陣子才離開機場。我們在多哈的落腳處,就在市中心的Hotel Musherib。
卡達 多哈 Doha Qatar
到了旅館,就要辦Check-in。香港旅行團如果一辦下去就會很久,所以我就趕緊去辦。因為是航空公司安排,所以住宿跟吃飯都不需要我們自己花錢。確定了房號跟吃飯時間,就趕快進房梳洗跟睡覺了。畢竟在機場折騰了一整個晚上,不管怎麼睡都不舒服。
卡達 多哈 Doha Qatar
這間旅館給我們的房間非常大,有個小客廳和沙發。整個房間的裝潢看起來就是很有中東的風格。我的相機在託運行李中,所以只好全部用手機拍照。又還好充電器有帶在身上,讓我們可以紀錄這一趟特別的卡達行程。我們進了房間就趕緊洗澡,準備上床好好睡一下。小以則是在娃娃車上睡了一頓,反而精神很好,就讓他看中東卡通吧。
卡達 多哈 Doha Qatar
King Size的床很舒服,我們早上睡了一覺,中午吃完午餐後又回去睡了一覺,才感覺有點回神。本來中午吃飯的時候想找旅館安排個四個小時的Tour,但覺得還想睡覺,也就作罷。結果回來房間一睡,也到了下午四點才起床。這時候看到門下塞了一張紙,是晚上六點晚餐,八點要帶我們到機場準備回家。這樣也沒什麼地方好去,只好只在飯店外面逛逛了。
卡達 多哈 Doha Qatar 卡達 多哈 Doha Qatar
旅館的裝飾很中東,到處都有羊毛及奇奇怪怪的裝飾。卡達算是中東很開放的國家了,婦女也不一定要包頭,電視也什麼都有。最特別的是有一台24小時都在播著麥加天石的畫面,大概是要讓回教徒可以對著他朝拜吧。
卡達 多哈 Doha Qatar 卡達 多哈 Doha Qatar
我們走到外面看看旅館的樣子,其實還蠻有規模的。這是一間三星旅館,對我來們說夠了。吃得飽住的暖,有熱水房間乾淨是我們的需求,這間旅館都達到了。只是因為我們是被載來的,所以到底我們在多哈的哪裡,又有哪裡可以去我們是完全不知道。所以我們最遠也只在旅館外面走一下而已。
卡達 多哈 Doha Qatar
另一個我們不敢亂走的原因,是因為路上全是男性在走,沒有看到任何女性。即使這是一個開放的國家,但我們也不知道可不可以走出去。加上路上車子多,看到的也都是工地,沒什麼商店好去,只好再回房間看電視了。
卡達 多哈 Doha Qatar
晚上吃完飯,我們也準備到機場回家了。這次在卡達的簡短一日遊也算是個神奇的體驗,我們到了機場把旅遊不便險的額度(兩萬塊)全部花掉,然後國泰又一人賠了75美金的兌換券,我們全家有225美金可用,在飛機上就把他給買掉,也算是對我們delay一天的精神賠償了。還好之後一切順利,我們就在隔天回到台灣,結束本次的旅程。

回到:2015 西班牙:中北部世界遺產之旅 頁面


本篇網誌所介紹的主題位置:


則Facebook留言:【建議使用Facebook系統留言】


則blogger留言:【使用Blogger系統留言(可匿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