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雷多】世界遺產城區內La Boveda小酒館吃午餐

在國營旅館睡了一覺,隔天清晨趕快爬起來看Toledo的景色。一大清早的Toledo還沒經過太陽太多照耀,仍有許多霧氣。我們從國營旅館三樓的陽台往Toledo看過去,就像是在看一座天空之城一樣。一座被河環繞的城市在突起的山上,自古就是一個軍事要塞,但現在卻變成西班牙最熱門的觀光景點。今天我們還要再去逛一圈,再離開前往下一個城市。

西班牙 托雷多 Toledo Spain
上圖是在Toledo國營旅館拍到的Toledo全景。右邊最大的建築是戰爭博物館,中間有大教堂,我們大概就是在這一塊範圍之中移動。除了國營旅館外,在國營旅館的正下方還有一個更好看全景的地方。不會被下方的樹所擋住,許多旅行團也都會帶到這裡到此一遊。
西班牙 托雷多 Toledo Spain
看完景色,我們回到房間把行李拿出來準備出發。因為我們不確定會玩多久,所以只好把行李都搬上車,不再回來了。一晚100歐的國營旅館就這樣離開了我們的視線。我們再次把車開到舊城區,因為昨天來過,所以我變聰明了。我直接把車開到戰爭博物館旁的停車場,減少我們走路及來回的時間。雖然停車費很貴,但出來玩最重要的是時間,所以就給他了,停停車場我也比較放心。
西班牙 托雷多 Toledo Spain
我們停好車子,就在小巷子亂逛。因為我們沒有在國營旅館吃早餐(覺得太貴),所以我們就邊走邊找餐廳。本來是只想吃早餐的,但是因為時間也比較晚一點了,所以如果有午餐可以吃,還不如就直接吃午餐,也比較划算。上圖的La Boveda就是一間開始有提供午餐的餐廳。其實也只是把Menu擺出來而已,但我們直接就進去坐下點菜了。
西班牙 托雷多 Toledo Spain 西班牙 托雷多 Toledo Spain
我們就是看上了這個套餐,只要10歐。其實我們看不太懂,但後來吃了就了解了。這種中午的套餐會有兩份主菜,Primeros是第一份,可以在下面的幾種中選一種。Secondos就是第二個主餐,這些西班牙文我完全不懂,但是我手機有Word Lens這個App會幫我翻譯成英文。再來就是有麵包、飲料、甜點等等,10歐真的非常划算。
西班牙 托雷多 Toledo Spain
趁著上菜前的空檔我到外面拍照,窗戶上也有裝飾,這些西班牙小店真的都很有特色。我們進入這間餐廳時,裡面也滿滿的都是當地人在吃早餐。我們大概是第一組吃午餐的人。不過沒關係,既然可以點餐,就一次把他吃飽再來逛吧。
西班牙 托雷多 Toledo Spain
這是我們的第一道主菜,海鮮燉飯。雖然這個不像之前在馬德里吃的那麼講究,但是口味依然還是那麼好。這種飯其實很難做到不好吃吧,我在法國也吃過,馬德里也吃過,都是很好的口味。小以只要有這個就能吃飽了,所以我們兩人的第一道主菜都是海鮮燉飯,當作填飽肚子用的。
西班牙 托雷多 Toledo Spain 西班牙 托雷多 Toledo Spain
第二道菜,我點了牛排,Nancy點了雞排。相較起來,牛排好吃一些。雞肉有點像是組合肉,所以沒有咬勁,咬下去脆脆的。牛肉的話就很好吃,上面灑一點鹽,也不用加什麼調味醬就很棒了。小以最愛的則是薯條,但我們不讓她吃太多,吃幾條意思一下就好。
西班牙 托雷多 Toledo Spain
看看西班牙人都在餐廳裡幹嘛?其實都在聊天。他們點了小菜,加上咖啡就站在吧台旁邊跟老闆聊天。這個老闆簡直就是我們在西班牙看過最愛聊天的老闆,連結帳找個錢都要聊天聊到一個程度才要把錢拿來找我們。不過,這也是一種生活,來到西班牙就用西班牙的方式生活吧。When in Rome, do as the Romans do.

回到:2015 西班牙:中北部世界遺產之旅 頁面


本篇網誌所介紹的主題位置:


則Facebook留言:【建議使用Facebook系統留言】


則blogger留言:【使用Blogger系統留言(可匿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