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哥維亞】歐洲之星水道橋廣場飯店 Hotel Eurostars Plaza Acueducto

!!想要在歐洲之星水道橋廣場飯店訂房請按這裡!!
從馬德里一路開車到塞哥維亞,心裡是興奮又緊張的。興奮當然是完全掌握在自己手中的行程,緊張則是如果路況不熟或是車子出什麼問題,我們會完全卡在郊外而動彈不得。還好這次的行程並沒有發生太大的問題,讓我們順利完成此趟旅程。我們也在離開馬德里後的兩個小時,順利抵達塞哥維亞的旅館-Hotel Eurostars Plaza Acueducto。
西班牙 塞哥維亞 Segovia Spain
這一間飯店的位置非常好,就在塞哥維亞著名的水道橋旁邊。另外,會選這間旅館的主要原因,是因為他有停車場,雖然一天要收18歐元,但至少我們不用擔心車子停在外面會發生什麼事。以前我們找飯店,會找在古城區的飯店,不用走太多路。但這次因為租車,停車就變成很大的考量。這一間飯店絕對符合租車者的需求。
西班牙 塞哥維亞 Segovia Spain
我們先把車子停到地下室,再上到旅館Check-in。很快地櫃台小姐就幫我們辦好了手續,讓我們可以進入房間休息。因為帶著小以,中午幾乎都得讓他睡個覺再出門,所以我們這次的行程,就幾乎都是早上開車到下一個城市。找到飯店Check-in休息後再出門。另外,歐洲大多數Twin Bed會合在一起,比訂一個Double Bed大。如果帶一個小孩的話 我蠻建議訂Twin Bed的房間。
西班牙 塞哥維亞 Segovia Spain 西班牙 塞哥維亞 Segovia Spain
這一間房間一個晚上57歐,和馬德里的Espahotel比起來是小多了,但是足夠我們用就好。歐洲的廁所通常有兩個馬桶,一個是真正上廁所用的(有蓋子的),另一個應該是洗屁股的。我沒試過,只是我知道絕對不是給小朋友洗手的,但小以一直要去那個馬桶洗手就是。浴室的話就不苛求,乾淨有熱水、水壓又夠就好。
西班牙 塞哥維亞 Segovia Spain
至於電視,雖說不重要,但是我們在西班牙啊,每晚都有足球賽可以看,多麼重要啊。在西班牙看足球賽,胃口都被養大了。行雲流水的攻勢好像都是很簡單的事,等回來再看我們對汶來的世界盃會外賽就知道有多大的差距了。這邊還有一些餐廳的介紹,但查網路比較快。
西班牙 塞哥維亞 Segovia Spain
好,各位觀眾,來看看陽台外面吧,這就是塞哥維亞水道橋(Acueducto de Segovia)。水道橋的歷史下一篇再介紹,這裡是要告訴大家這個位置有多好。除了飯店本身有停車場之外,外面也還有一個地下公有停車場,租車來玩的人如果不住的話,可以停到停車場裡面去就很方便。水道橋的另一邊就是古城區,車子是開不進去的,所以停在這裡再走進去玩就好。
西班牙 塞哥維亞 Segovia Spain
如果是搭公車來的話,這一間飯店外面就有公車站牌。公車站牌就在旅館跟水道橋的中間,非常方便。當然,這裡搭公車是搭不回馬德里的啦,得先搭到公車總站之後再轉市區公車進來才行。反之,從馬德里過來的話,也是要先搭到公車總站再轉車過來。搭火車的話,也可以轉公車過來這裡,一樣方便。
西班牙 塞哥維亞 Segovia Spain
這是我們到西班牙的第三天,時差的問題仍然還在,半夜睡不著覺起來看看水道橋,就拍下了這張夜景了。

!!想要在歐洲之星水道橋廣場飯店訂房請按這裡!!

回到:2015 西班牙:中北部世界遺產之旅 頁面

本篇網誌所介紹的主題位置:


則Facebook留言:【建議使用Facebook系統留言】


則blogger留言:【使用Blogger系統留言(可匿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