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哥維亞】世界遺產 阿索格喬廣場著名的Meson de Candido烤乳豬套餐

我在外面拍完照,就回旅館看看小以醒了沒有。回到旅館的時候,小以已經玩起來了,還不想出門。但Nancy和我都肚子餓,小以從早上到下午也沒吃什麼東西,所以硬押著帶他出門。來到塞哥維亞,一定不能錯過的就是烤乳豬套餐,非常多間餐廳都有提供。每一間餐廳都有TripAdvisor跟許多網誌介紹。一來我們不想花時間再找,二來雖然旅行團大多來這裡,但似乎也沒什麼好挑剔的。我們就走進了離輸水道最近的Meson de Candido餐廳了。

西班牙 塞哥維亞 Segovia Spain
Candido餐廳的位置非常好找,就在輸水道旁邊而已。最靠近輸水道的兩間看起來雖然不一樣,但其實是同一家餐廳,兩個入口都可以進去,裡面是互通的。在餐廳的外面,是Candido的招牌,看起來很古老,也是這間餐廳的特色。另有一個雕像,以後再說。
西班牙 塞哥維亞 Segovia Spain
走進餐廳後,我們就坐在最角落的位置。裡面的位置很多,一個一個隔間都是小小的包廂。不過雖然位置多,但位子都偏小。小以的娃娃車就得放在外面,以免影響上菜。我們進入餐廳時,只有兩組客人在裡面。一組是一位單身的中國人,從馬德里來Segovia洽公順便吃午餐。另一對則是美國來的華人夫妻。經由單身華人的介紹,我們點了最超值的烤乳豬套餐,一份25歐。
西班牙 塞哥維亞 Segovia Spain
整份套餐包含一碗湯、一份麵包、一個主菜(烤乳豬)、一杯飲料及一個甜點。首先上來的是湯,這是西班牙有名的麵包香蒜湯。其實主要的調味是香蒜,麵包則是放在裡面的主食,吃了會飽。另外,還要再加一顆蛋。當湯裡的麵包吃完後,還可以拿烤麵包沾著吃。但建議不要吃太快,以免烤乳豬上菜時吃不下。
西班牙 塞哥維亞 Segovia Spain 西班牙 塞哥維亞 Segovia Spain
我們三個人叫了兩份套餐,waiter很貼心地給了我們三份餐具,這樣小以就可以開心地吃麵包。這種湯是小朋友很愛的味道,有蕃茄有麵包,還有一顆蛋,都是小朋友愛吃的食物。所以我們很早就讓小以吃飽了,接下來的肉就可吃也可不吃了。
西班牙 塞哥維亞 Segovia Spain
湯喝得差不多後,主菜就準備上來了。依其它網誌說,這裡的乳豬非常嫩,當客人多時,主廚會親自把乳豬推出來,再用瓷盤切烤乳豬,以代表皮脆肉嫩之意。之後,再把盤子往地上一摔,以示歡迎。可是,我們一項都沒有看到。只有Waiter把豬拿出來,在旁邊用刀切了之後再上菜,也沒有摔盤子的儀示。再來,豬頭是沒有人吃的,每個人都會吃到一份肉塊,再把豬頭推回廚房。
西班牙 塞哥維亞 Segovia Spain
上面就是烤乳豬的主食,皮很脆肉很嫩。但因為沒什麼調味醬,只有醬汁是鹹的,但又沒有很鹹。所以別期待可以吃很多,因為吃多會很油膩。總體來說,這份主菜是好吃的,但要趁熱吃完,以免有很油的味道跑出來。
西班牙 塞哥維亞 Segovia Spain 西班牙 塞哥維亞 Segovia Spain
最後,是來了一塊蛋糕加一球冰淇淋當甜點,結束了我們在Candido的午餐。吃完走出來阿索格喬廣場(就是輸水道下的廣場),可以看到Candido老老闆的雕像。為了紀念他創建的餐廳為Segovia帶來不少的觀光收益,還幫他在餐廳前設立雕像。Candido老闆已經於1992年過世,不過他的烤乳豬應該會一直都在Segovia,推薦各位來到Segovia的朋友可以來吃吃看。

回到:2015 西班牙:中北部世界遺產之旅 頁面


本篇網誌所介紹的主題位置:


則Facebook留言:【建議使用Facebook系統留言】


則blogger留言:【使用Blogger系統留言(可匿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