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德里】太陽門廣場及英國宮旁的 Cafe & Te 海鮮燉飯

我們從大廣場逛完之後,我們開始找餐廳吃飯。我們從大廣場開始晃,走到太陽門廣場之後,再到附近的幾條街道走來走去。最後,我們到了一家叫做Cafe & Te的餐廳。餐廳裡沒什麼人,大概是還不到吃飯的時間。不過既然看板都已經掛出來了,我們就走進去了。這是一間連鎖的餐廳,可能也不是最好吃的,不過價錢還能接受,就介紹給大家參考看看。

西班牙 馬德里 Madrid Spain
這家餐廳的內部裝潢很有小酒館的感覺。雖然地板、桌椅都很新,但是吧台上有Tapas等小菜,還有服務員在吧台後服務,很有西班牙的感覺。在西班牙吃飯,只要坐下來即可,服務人員會過來點餐,有任何問題只要舉手他們就會過來,跟在台灣很像。此外,有些餐廳坐吧台會比坐桌子便宜,這要先弄清楚比較好。
2015 Spain family trip 西班牙 馬德里 Madrid Spain
小以來到西班牙真的長大了,每天跟著我們早出晚歸,吃著可能對他來說不太適應的食物,但真的是非常乖巧地配合。雖然坐在娃娃車上,整天都在說著要回家,但他卻是很享受在西班牙的每一個時間。每次一進到餐廳,也都會認真學習菜單上的每一個東西。我個人認為,他以後可能不會記得他來過西班牙哪裡,但他的這些學習卻會跟著他一輩子。
西班牙 馬德里 Madrid Spain
我們坐定位之後,服務員很快就來了。我們點了食物和飲料後,就開始漫長的等待。我想大概是因為我們太早來了,廚房還沒準備好吧。其它桌的客人都是點Tapas或是咖啡,很快就上菜了。而我們點了海鮮飯及義大利麵,就需要比較久的時間。反正我們也不趕時間,坐著也是一種休息。
西班牙 馬德里 Madrid Spain
我們先來的海鮮燉飯(Paella),是我們來到西班牙一定要吃的一個食物。看了這一盤之後,只能說跟菜單上的照片差很大。菜單上的飯粒金黃色的,但是這一般是土黃色的。味道是還不錯,海鮮也不少。不過大概是連鎖店,味道比較一般般,我個人覺得跟想像中的非常好吃有一點距離,但是個還能接受的食物。
西班牙 馬德里 Madrid Spain
至於義大利麵,是小以說要吃的。這個麵的味道我覺得比飯好,所以我也吃比較多。大概是因為麵的醬汁多,吃起來口感好一些。飯有一點乾,麵就剛好。這個海鮮麵小以吃得很開心,雖然來到西班牙也只吃這一次海鮮麵,但是已經足夠。
西班牙 馬德里 Madrid Spain
等到我們吃完的時候,還是沒什麼人,就知道西班牙多晚吃午餐了吧。這時候大概一點多,是有一些人進來吃飯,但聽口音大多數是外國遊客。本國遊客大概就是直接坐到吧台去喝咖啡,所以我們還在慢慢調整,調整到西班牙人吃午餐的時間再來吃午餐。只是前幾天我們有時差,所以整個生理時鐘都還在適應中。
西班牙 馬德里 Madrid Spain
如果要說特別,我個人覺得男廁的小便斗很特別。不是因為他長相還是什麼的,單純就是因為他高。我看了一下,如果身高160的男生,可能就沒辦法在這裡上廁所。而且這樣的廁所還不是只有這間餐廳這樣,許多地方的高度都比台灣高得多。大概西班牙人都較較高大一些吧。
西班牙 馬德里 Madrid Spain 西班牙 馬德里 Madrid Spain
吃完了午餐,我們再度把衣服穿上,因為下午太陽照不到的地方會有一些寒意了。我們時間不多,再繼續上路去逛逛吧!

回到:2015 西班牙:中北部世界遺產之旅 頁面


本篇網誌所介紹的主題位置:


則Facebook留言:【建議使用Facebook系統留言】


則blogger留言:【使用Blogger系統留言(可匿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