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推薦的子魚居外灘店

!!想要在上海子魚居外灘店訂房請按這裡!!
這一次的上蘇杭旅行一共有9天,其中一天去蘇州、兩天去杭州、一天去西塘之外,其它就在上海。感覺在上海的時間不少,但是因為是晚去午回的飛機,真正在上海的時間也就是三天而已。這次一共在上海住了五個晚上,住在南京東路步行街附近的子魚居,是一間蠻小巧玲瓏的旅館。他當然沒有五星旅館那麼豪華,但就和其它的青年旅館一樣,櫃台總是能提供相當多的資訊,所以我特別推薦!
上海地鐵
這次我們是飛到浦東機場,比起虹橋來說離上海是遠了些,但是因為票價的關係,我們還是這麼選擇。我們搭2號線到南京東路站之後就依子魚居給的指示來走。不過,如果有帶行李的話,請走南京東路站的6號口,那邊有電扶梯及電梯,這樣會比較方便。另外,每一個地鐵的入口都有安檢,雖然我看很多當地人都不管這個,不過我們還是乖乖給他檢查比較保險。
上海子魚居外灘店 上海子魚居外灘店
子魚居的位置在河南中路往蘇州河方向走的左邊,看到了陸橋之後延著左邊走就能看到。從外面看這一間旅館真的是不太起眼。這棟旅館共有三層樓,裡面有個很小的電梯,兩個人加行李就滿了。上圖右是進入子魚居看到的第一景,一個牌匾加上一缸魚,就是這個旅館給人的第一印象。另外,就是因為七月的上海很熱,所以進到旅館之後的涼爽也讓人印象深刻。
上海子魚居外灘店
我們住在這裡的五天分作兩次,第一次只住一天,隔天就前往蘇州。第二次則是住了四天。子魚居有公寓的房型,但是第一次來時公寓的某些線路正在維修,所以就給我們三間獨立的房間。上圖就是一個雙人房,房間不大但是很有特色。床上的清明上河圖很有中國的味道,每間房也會給水及盥洗用具,以一個旅館而言算是很不錯了。
上海子魚居外灘店 上海子魚居外灘店
我們第二次住就是住公寓的房型,有三間房間加上一間廁所及一間淋浴間,另外還有一間小客廳。這種房型很適合一家人出來玩,買了東西回來吃也方便,唯一較不方便的地方就是廁所只有一間。不過這還算好解決,因為公寓房型在子魚居的1.5樓的位置,1樓就有公用廁所,所以急用的話也不會太糟糕。
上海子魚居外灘店 上海子魚居外灘店
三間房間為兩間大床房加上一個上下舖,每個房間都有網路孔及電插頭。整個公寓房裡面也有一個無線網路AP,所以要上網都不是問題。上下舖的房型中的上舖比較麻煩的是起床可能會撞到頭,不過只要注意一下就可以了。
上海子魚居外灘店 上海子魚居外灘店
三間房間只有一間有對外窗,另一間大床房是對內床,而上下舖則是沒窗。三間都有獨立空調可用,所以在這麼熱的天來此住宿是完全沒有問題的。廁所及淋浴間的洗手台是在外面的,要洗東西都不需要進到廁所中,是很方便的設施。

最後,還是要說明我認為子魚居最好的部分是他的位置,五分鐘內就可以走到南京東路站,從這裡就可以到許多地方。另外的南京路步行街也是上海最熱鬧之處,我們每天晚上在南京路這邊閒晃,也是住這裡的一大好處啊。

!!想要在上海子魚居外灘店訂房請按這裡!! 

回到:2013 中國江南:上蘇杭水鄉之旅 頁面

本篇網誌所介紹的主題位置:


則Facebook留言:【建議使用Facebook系統留言】


則blogger留言:【使用Blogger系統留言(可匿名)】

. 鄭雅恩 提到...

又可以看你的遊記了!!!!

. Oreo Wang 提到...

好漂亮喔

【使用Blogger系統留言(可匿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