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古屋】榮町吃矢場味噌豬排

這一天早上,我們離開了金澤,搭巴士回到名古屋。四個小時的車程,又是一段非常累的旅程。小以玩得太開心,結果玩到暈車,在車上吐滿全身。還好車上有廁所,可以先帶去整理,否則後果不勘設想。從金澤回名古屋走的是北陸,並不會再經過高山,所以我們可以看到海。這一整段的風景不錯,如果自駕的朋友可以走走看。

P1160311
到了名古屋,我們再轉搭地鐵到「榮」這一站,我們住的一樣是東橫Inn的連鎖店。然後呢,就開始我們的出遊行程。名古屋本身要說景點真的是不多,所以我們就只排了隔天要去名古屋城而已。其它就是買東西吃東西。榮是名古屋最熱鬧的地方,要買東西的話往這邊走一定沒錯。
無標題
身為中部第一大城,當然什麼都有。到日本一定要去的藥妝店也很多,我們並沒有特別找什麼千里馬藥局,就看人多的店進去就對了。買藥的部分就交給Nancy,他是專家。我則在外面顧著已經睡著的小以,順便再找找晚餐要吃什麼。
無標題
除了藥妝店,另一個必去的地方,是媽媽想找的大創。因為之前在仙台幫媽媽買了不少,所以這次他也要自己來掃貨。榮這邊也有一整層的大創,想買什麼都有。可是,這裡卻找不到我們上次在仙台幫媽媽買的東西,反倒是在大創的下一層樓,有另一家文具店才找到。
無標題 無標題
買東西不關我的事,但吃什麼由我負責。今天要吃矢場豬排(Yabatan),這是來到名古屋必吃的。據說榮這裡就有四家分店,但我不知道其它三家在哪裡,就來到LACHIC這一家了。這一家百貨公司的這一層樓全是餐廳,每一家的生意也都不錯。但是,有人在排隊的就是這一家了。他的招牌就是豬排,連椅子都有他們的Logo。
無標題
不只椅子有裝飾,連他們的餐具都有他們自己的logo,從進來到吃完,看到的就只有他們的豬而已。我們點了豬排飯,這是這裡必點的東西,所以就等著上菜了。
無標題 無標題
上菜前看看桌上還有什麼,竟然有教你怎麼吃的手冊。我們文字看不懂,但圖還可以接受。大概就是說吃了心情會變好,還可以再加一些其它的醬料來調味之類的。
IMAG0312
上菜就是這樣,有蘿蔔絲、味噌湯及醬菜。豬排上有濃濃的味噌醬,非常下飯。至於吃起來的口感,我認為跟其它的豬排飯差不多,但是味噌醬很鹹,所以小以吃了之後不停喝水。聽說這裡加飯加湯都要錢,我因為還吃了媽媽和Nancy的一些飯,所以就沒嚐試加飯了。整體而言,嚐鮮不錯,口感也不錯。但不是一定要來吃的一個食物,如果有其它的選擇,就可以考慮放棄吧!

回到:2013 日本:小以的第一次出國旅行 頁面

本篇網誌所介紹的主題位置:


則Facebook留言:【建議使用Facebook系統留言】


則blogger留言:【使用Blogger系統留言(可匿名)】

. Hui-Chun Huang 提到...

看起來有夠鹹.......

【使用Blogger系統留言(可匿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