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古屋】東海通阿卡將買兒童用品

本次日本行的最後一個行程,就是要買小以的東西。日本的兒童用品,最有名的連鎖店就是阿卡將(Akachan)。在他們的網站上做店舖搜尋,就可以知道哪裡有店。名古屋屬於愛知縣,所以我們就到愛知縣去找,一共有四家。其中在名古屋的只有兩家,一家在守山區,另一家在東海通。其實兩邊我都不知道怎麼去,後來用Google Maps找了一下,發現東海通這家店附近有地鐵店,這當然就是我們的首選了。

2013-09-07 10.57.33
市役所站搭地鐵,可以一路抵達東海通。但要特別注意的是,別搭錯車了。有的車在金山站會轉往名港線,這一條才是對的。如果繼續走名城線,就到不了東海通。東海通是個小站,沒有什麼人。日本人不太會為了買Akachan而搭地鐵來這裡,大部分都是自行開車過來的啊。
無標題
從地鐵2號出口出來往回直走,就能看到APITA的商場。Akachan就在這間商場的二樓,二樓其它地方還有賣電器、家俱等店舖。而在一樓,則是一間非常大的超市。通常,超市裡面就會賣一些食物,所以我們也就不擔心中午有沒有東西吃了。我們趕緊進入APITA,直奔二樓,看看Akachan到底長什麼樣子。
2013-09-07 11.11.01 2013-09-07 11.12.34
首先,我們要先解決隨時會爆發的小以。Akachan用無敵可愛推車來幫我們處理好了,小以坐上車之後就非常開心,上面有許多的機關可以讓她玩。有喇叭可以按,有方向盤可以轉,還有幾個轉盤也是小朋友很愛的東西。爸媽推著這一台車也不嫌笨重,店舖內的車道都幾乎可以雙向會車,這樣子整個逛店舖的困難就被解決掉一大半了。
2013-09-07 11.16.13 2013-09-07 11.16.22
好,再來就是看看這裡面到底賣什麼東西。上圖左是畫畫的工具,我們買了兩套。筆裡面只要灌水就能畫圖。右邊的也是畫圖的工具,我們沒買。
2013-09-07 11.21.47
再來是包包娃娃車的東西,可以防水防風。不過這樣東西只是噱頭而已,因為我們在台灣花120台幣買的透明雨衣就很好用了。
2013-09-07 11.32.15 2013-09-07 11.32.28
這些衣物也是許多媽媽會手滑買很多的地方。我們買了一些衣服,一來可以送人,一來也可以給小以穿。
2013-09-07 11.47.54
再來就是零食,這些小朋友零食非常好用。小朋友在娃娃車上哭鬧時,就開個一包給他吃,立刻就會停止哭泣,乖乖地坐在那邊。不過我們怎麼買也買不夠,因為總有吃完的一天。
2013-09-07 11.54.58 2013-09-07 11.55.13
此外,這種兒童的食物包也是又便宜又好吃。我們買了一堆,可以在帶小以出去玩時不用再煩惱。只要有熱水沖一下,就有各式各樣的食物可吃。一包只要100日幣左右,非常方便。如果是高級的點的,也大概只要130日幣,就有肉類可以吃了。
2013-09-07 11.59.00
最後,我們買最多的是餐具。結果小以已經比這個餐具適用的年紀大了,所以不太好用。但Nancy說這個在台灣很多人想買,所以我們買了一堆回來賣。現在我們放在雅虎拍賣上賣,希望能賣個好價錢啊。

我們的日本行就在阿卡將逛完之後就差不多結束了。我們晚上再回榮去吃飯,本來是想吃一蘭拉麵。但是因為一蘭拉麵位置太窄,只好就放棄,再找其它麵店吃麵了。隔天一早我們就到中部國際機場搭飛機回台,結束此次小以的初出國之旅!

回到:2013 日本:小以的第一次出國旅行 頁面

本篇網誌所介紹的主題位置:


則Facebook留言:【建議使用Facebook系統留言】


則blogger留言:【使用Blogger系統留言(可匿名)】

. Rossi Lin 提到...

很冷靜的一篇血拼文,果然是爸爸寫的(啥)

【使用Blogger系統留言(可匿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