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驒高山】味藏天國吃和牛

來到高山,最不可錯過的不是景點,而是飛驒牛。飛驒牛是和松阪牛、神戶牛可以齊名的高級牛肉,所以來到飛驒高山當然不能錯過。飛驒牛的吃法很多,等級也有分別。以牛肉來說,據說燒肉最好吃,火鍋也不錯。所以我們決定先吃燒肉,如果隔天還有興趣再去吃和牛火鍋。所以在高山的第一晚,我們就來到了離JR高山站很近的味藏天國來吃燒肉。

高山味藏天國 高山味藏天國
燒肉天國的味置是在JR高山站出來之後往右轉的馬路右手邊。如果是從Super Hotel過來的話,就是沿著路往高山站走到底之後再左轉就到了。這裡有很大的停車場可以腹地可以停車,空間也夠大。進到燒肉天國之後會先看到生牛肉的冷藏櫃,這邊大概也有在賣。櫃台後面才是真正的餐廳,我們就由服務人員帶領,準備開始吃我們的美食。
高山味藏天國
菜單長這樣,我們專攻飛驒牛。別人推薦的石鍋飯我們想都不想,就只想好好吃牛肉。因為我們也不知道該怎麼點,就只好從上面這三種綜合牛肉來看。很明顯左邊是最高級的味藏盛,中間和右邊的也不錯。但是我們也才來一次,當然要吃到最好的,算起來也沒有很貴。
高山味藏天國
所以,我們就點了味藏盛,折合台幣2600左右,還可以接受。這一盤牛肉我們看了很久都沒有動手,實在是因為太漂亮了。這裡面一共有四種牛肉再加上一些蔬菜。看起來份量不大,但我們三大一小吃起來還是相當有飽足感。大概是因為肉的厚度足夠,所以吃起來相當滿足吧。
高山味藏天國 高山味藏天國
在這裡特別要稱讚一下日本對於小朋友的友善,每一間餐廳都有小朋友專用的桌椅及餐具。只要小朋友不小心把餐具弄到地上,服務人員隨時會過來換一副新的。我們家的小以小朋友的晚餐,也是請這邊的服務員幫我們熱好再拿來給我們。在這種不用付小費的國家能有這樣的服務真的是不容易。等我們把照片拍好,就可以準備開動
高山味藏天國
每一片牛肉都只需要在烤盤上熱一下就會出水,然後就可以拿起來了。牛肉本來就不需要烤到全熟,半熟是牛肉最嫩的狀態。這時候,如果覺得太油,我們還點了蕃茄沙拉來解油膩。這一般沙拉配上牛肉真的是絕配,在重口味的牛肉下吃蕃茄,感覺相當清爽,所以非常推薦各位來到這裡點這一道菜來吃。
高山味藏天國 高山味藏天國
大概吃了一個多小時,我們就把肉都給吃完了。我們發現隔壁的日本男學生在最後都會點個石鍋拌飯來墊肚子,但我們不想。因為我們還想走一走去超市買一些日本特有的東西來吃。上圖左是味藏天國的牆,總是有一些好玩的海報。右邊則是小以滿足的笑容,他也吃了一些牛肉,看來也是很開心。
高山超市 高山超市
我們就沿路走過高山車站,繞到車站的後面,這裡有兩家超市。但因為時間不多,我們只有逛了其中一間。我們重點是要買小以的尿布,沒想到這邊竟然都沒有賣。還好我們還有時間,可以在隔天再看看。突然,我們瞄到了上面這一箱水蜜桃,竟然只要1500日幣,不到500台幣。於是二話不說,立刻搬一箱走。當我們晚上回旅館吃著水蜜桃時,只能說好滿足啊!

回到:2013 日本:小以的第一次出國旅行 頁面

本篇網誌所介紹的主題位置:


則Facebook留言:【建議使用Facebook系統留言】


則blogger留言:【使用Blogger系統留言(可匿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