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甘川洞文化村親子遊

釜山的第二天,我們決定要來甘川洞,這是親子遊中拍照的好地點。我在四年前來過一次,當時是到遊客中心買了一張地圖之後,把所有該集點的地方都走了一次。但這一次,我沒這個打算,單純只想帶孩子拍拍照走一走,能走多少就走多少。最後,再到咖啡店喝個咖啡,然後就可以回旅館休息了。

釜山 甘川洞文化村
因為並沒有走完整個甘川洞文化村的打算,我們便走得很慢。這一天非常熱,看到穿韓服的遊客我們感到無比的佩服。這種就是已經買好行程了,不穿白不穿。但穿了以後又非常熱,一下子應該就受不了了吧。上圖是甘川洞的入口,
釜山 甘川洞文化村
甘川洞文化村的第一印象,就是在牆壁上用許多木板拼出來的一條大魚,這也是許多遊客取景的地方。我們一邊拍照,旁邊還有不少人在排隊。這兩個小孩今天戴著外公外婆買來的貓熊帽子,特別可愛。
釜山 甘川洞文化村
天氣真的是熱到爆,所以一下子我們就買冰淇淋了。這種夾心冰淇淋在韓國蠻多見的,買了之後直接坐在店門口就吃了起來。在外國,冰淇淋是每天必吃,一天吃個好幾支也不為過。
釜山 甘川洞文化村
甘川洞文化村有好多個拍照的熱點,但是因為人都爆多,我們反而沒那麼想排。在小王子附近,許多人都在拍照,我們沒辦法就只能到旁邊的一個彩繪牆來拍一拍了。沒想到拍起來的效果不錯,孩子和壁畫差點就融合為一體了。
釜山 甘川洞文化村
大太陽下的甘川洞文化村,其實拍起來不是那麼鮮豔,因為陽光實在是太大了。我們看了一些地方,也走了一個多小時了。我們決定到此為止,找一間咖啡廳坐一坐,讓小孩吃點蛋糕喝個飲料休息一下。
釜山 甘川洞文化村
我們找的是這一間咖啡廳,Blue House 棉花糖咖啡館。這一間不太好找,我們在房子裡爬上爬下,最後才找到這一間。他小小的一間,但裡面有個大窗戶,可以看到甘川洞很棒的景色。他也有戶外的座位,但這個天氣誰想坐外面....
釜山 甘川洞文化村
我們點了招牌的棉花糖咖啡,就是在一杯冰拿鐵上放了一球棉花糖。棉花糖給孩子吃,咖啡我們喝。一杯的價錢大概是台幣200以內,還可以接受。甘川洞裡有很多這樣子的咖啡館,走累了都可以坐下來休息一下。我們大概又休息了一個小時,把棉花糖及咖啡都吃完喝完才離開。
釜山 甘川洞文化村
回程路上看到一些裝置藝術,如果天氣沒那麼熱,是可以停下來多拍一些照片的。但我們熱到受不了了,所以趕緊搭上計程車回旅館休息一下,等下午較涼一點再出門。

回到:2018 韓國:釜山首爾親子之旅 頁面

本篇網誌所介紹的主題位置:


則Facebook留言:【建議使用Facebook系統留言】


則blogger留言:【使用Blogger系統留言(可匿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