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內】Phở Gia truyền Bát Đàn 牛肉河粉

吃完Bahn Mi 25的法國麵包,當然沒有滿足。於是,我再把清單拿出來,看看附近有哪裡可以吃。今天的行程很簡單,我下午有一個行程就是去昇龍皇城(Hoàng thành Thăng Long),這是一個在河內市區的世界遺產,這次也是為了它來的。其它的部分就是一直吃。最後,我看到了在旅館附近也有一間Pho可以吃,就很快地走過來了。

2017 河內三日遊
這間店小小的,下午一點多沒什麼客人,我都懷疑有沒有被旅館的服務員騙。他跟我說這一間很好吃,但我站在對面不知道要不要走過去,因為看起來都沒什麼生意啊。最後,我終於鼓起勇氣,至少先過馬路到店門口看看吧。
2017 河內三日遊
走到店門口,看到了幾個英文字,應該是沒什麼問題。有河粉有麵有湯有魚,裡面也有幾桌人在吃。最後,就想說不管了,來這裡走進去就對了。
2017 河內三日遊
進來之後找個位置坐下,桌上就有菜單,而且是英文的。我點了最簡單的第一個,牛肉湯河粉以及一杯檸檬汁,接著就慢慢地等食物上桌了。可以猜猜看那一盤蓋起來的是什麼東西?下面會公布。
2017 河內三日遊
等著上菜的時間,看看餐廳的情況,發現其實來吃的都是外國人啊。像這一桌就是日本人,一人一碗河粉加上一瓶啤酒,很享受啊。牆上是另一種菜單,比較豐盛,不適合自己一個人來吃。多一點人來吃的話就能點這個了。
2017 河內三日遊
另外一桌則是歐美人士,看來也是熟門熟路了。桌上那一盤不知道是什麼,好像是種隱藏版的料理。後面就是廚房,服務員人也不少,但都坐著沒什麼在活動。
2017 河內三日遊
我的牛肉河粉一下子就上來了,裡面有牛肉和青菜。口味很香,味道不算太重。如果想加重一點,桌上還有辣椒及檸檬可以加,我都稍微加一點試試看,如果覺得味道不夠的話,就再加一些。
2017 河內三日遊
此外,還有一些泡菜之類的小菜,這個味道就很重了,我不敢加。越南河粉的特色是,看起來很多,但吃起來就沒有負擔,一下子就能吃完了。我吃完了之後再回旅館沖個澡,準備前往昇龍皇城了。

回到:2017 越南河內:快閃三日遊 頁面

本篇網誌所介紹的主題位置:


則Facebook留言:【建議使用Facebook系統留言】


則blogger留言:【使用Blogger系統留言(可匿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