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爾圖】加亞新城 ClipHotel

這一次我們在Porto一共住了兩間旅館,一間就是剛抵達時住了兩天的Quality Inn,另一間則是這一篇要介紹的cliphotel。一般來說,遊客來到Porto應該都住在舊城區,就是Quality Inn那邊。而我們在從杜羅河谷回來之後住在加亞新城區的cliphotel其實是有特殊原因的。但也因為如此,多了一間可以推薦的住宿名單。

2016 Portugal
選擇住在cliphotel的主要理由,是因為我們開會的地點也在新城區的Holiday Inn。但是Holiday Inn的交通較為不便,cliphotel外面就是電車站,相對來說方便許多。另外,cliphotel旁邊就是英國宮百貨,我們還車的地點就在英國宮,還車完一下就能到旅館,也省去了拖行李的麻煩。最後,我們隔天要去Lisbon時,也可以在新城區的車站搭車,不用再跑到Sao Bento車站去了。
2016 Portugal
這是一間簡單的旅館,房價便宜,當然也不太會有什麼特殊的設備,但我們的要求就是乾淨就好。他的房間不大,但是整理得很乾淨,衛浴也很OK,以我們只住一天來說已經很足夠了。
2016 Portugal
另外,有個小書桌可以讓我們使用。我就在這邊準備Presentation的東西,這裡WiFi很順暢,所以想上網也可以在這裡用。但是,來到這裡就別窩在旅館上網了,出去找個酒莊喝酒都比窩在旅館好。
2016 Portugal
從房間看出去就是英國宮百貨,我們沒有什麼逛到,只有去看了Camper的鞋子而已,但不好買。百貨公司裡也有美食街,但我們決定去吃更好吃的餐廳,所以也沒有在英國宮吃東西。電車站就在英國宮的前面,走路一下子就能到了。電車可以直達Sao Bento車站,對於進到舊城區的旅客來說很方便。我們買了24小時券,就用這張電車票來回新舊城區好幾次,感覺很划算。
2016 Portugal
推薦住在cliphotel的另一個理由,就是他有提供早餐,而且是很豐盛的早餐。一般來說,住在市區的旅館我們不太會期望有早餐,一個原因是因為外面有好吃的早餐店,另一個原因則是通常這都要另外付費。但cliphotel的早餐很豐盛,光是這個理由就值得推薦。我們早上吃得飽飽的再出門逛,中午簡單吃一下,晚上到了里斯本再好好享用大餐。
2016 Portugal
麵包的種類也很多,每一種都試一下就飽了。一邊吃早餐我們一邊觀察一下住這邊大概都是什麼樣的旅客。自助客很少,大多是團體客。而且是當地的爺爺奶奶旅行團,這種旅行團就是吃好住好,所以這一間的早餐真的值得推薦。
2016 Portugal
吃完早餐,我和旅伴分開行動。我打算去舊城區逛一些景點,旅伴則是打算去運動用品店買一些東西。所以我們約好中午回來Check-out之後,再出去逛一間酒莊和吃午餐,等傍晚再搭車前往里斯本囉。

回到:2016 葡萄牙:運動會議之旅 頁面

本篇網誌所介紹的主題位置:


則Facebook留言:【建議使用Facebook系統留言】


則blogger留言:【使用Blogger系統留言(可匿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