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爾圖】推薦住宿 Quality Inn Porto

我們從Porto機場搭地鐵進入市區,首先就是要到位在戰鬥廣場(Praça da Batalha)的旅館Quality Inn Porto。從地圖上看,Sao Bento車站離旅館較近,但因為要轉一次車,我們寧可搭到較遠但不用轉車的Bolhao站。後來,我們才發現這樣的選擇是百分之百正確的。因為Porto的路線不能看地圖,因為地圖不會告訴我們上下坡,從Sao Bento到旅館是陡上坡,拖行李會走到掛。
Capela Das Almas
Bolhao站是我們最常使用的地鐵站,他的出口就讓人驚豔。Porto最美麗的,就是以藍色為主的磁磚藝術,而這一間Capela Das Almas,所有曝露在外的牆全部都是藍色磁磚。我們一直都沒有進去看過,但是光是外面的磁磚就夠讓人看了。
2016 Portugal
從Bolhao站到戰鬥廣場是一點點上坡,但不會很難走。另外,這也是一條很好的逛街路線,所以走走逛逛就到了。到了戰鬥廣場,最吸精的就是高高在上的Church of Saint Ildefonso。這裡有一條22號電車路線,沿著電車路線和另一邊的Igreja dos Clérigos相對。
Quality Inn Porto
本來,我們也想過要住公寓型的旅館,但因為最後一天Check-out後我們需寄放行李,所以還是選擇有24小時櫃台的旅館比較好。我們住的Quality Inn Porto就位在戰鬥廣場上,紅色外觀很明顯也很好找。我現在訂的旅館,一切都以地點為第一考量,只要地點好,其它東西差一點沒關係。這間旅館的地點就是好,去Sao Bento車站很近,離幾個好餐廳也近,想逛街也近,所以對我們來說是很棒的一個選擇。
Quality Inn Porto
房間不大,但兩個人兩個行李箱還夠放。一個對外窗,但沒有什麼景色。床也是乾淨堪睡,我們住了兩個晚上都因為時差跟馬拉松,所以都很早起床。話雖如此,也沒有什麼不滿意的地方啦。唯一有點意見的是,第二天我們一早出門,下午回來時,發現房間還沒整理好,是比較讓我們意外的。所以出門又請他們儘快整理,回來才有整齊的房間。
Quality Inn Porto
至於浴廁,不大但令人滿意。第一天因為飛了二十四小時,所以一進房間就趕緊沖澡。水又大又熱,非常滿意。葡萄牙的旅館(或是歐洲的旅館)都沒有附牙刷,所以我都習慣自己帶。水龍頭的水也都直接可以喝,如果不敢喝就去超市買吧,一瓶不到一歐,很便宜。
Quality Inn Porto
其它就是一個簡單的電視螢幕,讓我們可以看足球就好。這裡的電視隨時有足球可看,如果有在地的比賽,那每一間餐廳就都會播足球,而且都會坐得滿滿的。另外有一些咖啡、茶包,這就比較普通了,不值一提。
São Bento Train Station
我們到的這一天天氣較差,但外面遊客很多,大家也都在逛街。Porto是個觀光大城,街上到處都是旅客,也都是紀念品店。住在Quality Inn,想買東西想吃東西都很方便。如果有機會再到Porto,這裡仍是我的選擇。

回到:2016 葡萄牙:運動會議之旅 頁面

本篇網誌所介紹的主題位置:


則Facebook留言:【建議使用Facebook系統留言】


則blogger留言:【使用Blogger系統留言(可匿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