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倫洛夫】伏爾塔瓦河畔 Maryí餐廳

從城堡區下來,也差不多中午了。我們沒打算吃午餐,但想找個地方坐下喝個飲料。我個人很喜歡這次的行程安排,因為這次的行程除了吃飯的地點不馬虎之外,連喝飲料吃點心的地點也都有好好選過。我們知道伏爾塔瓦河畔有很多餐廳,所以就往伏爾塔瓦河畔走,最後找到我們想去的餐廳再好好坐下來休息。

Český Krumlov
伏爾塔瓦河由南向北繞過Cesky Krumlov一圈,舊城區算是在河的右岸,而城堡區在河的左岸。我們從城堡區下來,先到河的左岸看看。河邊的遊客不多,偶爾有幾團導覽團會走到這邊,不然只有三三兩兩的遊客會到這裡,其它都在主要大街上閒逛。如果天氣不錯,還蠻推薦到河邊走一走的。

Český Krumlov Český Krumlov
這裡有一些台灣喜歡說的「文創」小店,像是上圖這個地方,外面擺滿了奇怪的泥塑雕像。還有一些模型及造景,都很符合台灣人對文創的定義,但對歐洲人來說,這就是生活,就是生意。小以看到這些雕像反倒不太怕,還不錯。
Český Krumlov
天氣好的話,到河邊可以看到這上圖的景色,彩繪塔一樣在高高的城堡區上。藍天與白雲搭配著河水及建築,偶爾還能看到一些遊客泛舟經過。上圖右邊其實就是一些餐廳了,遊客可以坐在這裡喝著飲料看著風景。但如果說想看風景,還是到對面比較好,因為對面才能看得到城堡區啊。
Český Krumlov Český Krumlov
所以我們就只在左岸逛逛,這邊有一些裝置藝術適合拍照,我就讓小以來玩一玩。這個小孩可靜可動,玩得非常開心,照出來的照片自然也非常好看。
Český Krumlov Krčma U dwau Maryí
我們選的餐廳是在舊城區的Krčma U dwau Maryí餐廳。他的門非常小,而且一進去是個往下走的階梯,所以從外面看起來是很暗的,如果沒查過根本不會進去。但他在TripAdvisor排名7/84,在Google上也有4.4的分數,這種評價應該不會是個雷。
Český Krumlov Krčma U dwau Maryí
果然,裡面別有洞天,走過暗黑的走道,迎來的就是美麗的風景。我們就坐在河邊,可以看到城堡區美麗的景色。右岸的餐廳比左岸的餐廳占優勢的地方,除了看到的風景之外,就是他更靠近河畔,甚至可以直接下去玩水,所以這邊的遊客比左岸多的多。Krčma U dwau Maryí餐廳看起來人不是很多,但仔細一看,每一桌都有人,有的還必需併桌才能坐下,大家果然都是有查過才來的。
Český Krumlov Krčma U dwau Maryí
我們沒有吃飯,所以點了飲料來喝。一杯可樂、一杯果汁及一杯啤酒,另加一塊蛋糕是給小以墊一下肚子的。啤酒是我喝的,消暑用。蛋糕很甜,但吃起來就是餐廳自己做的,水果很新鮮,所以很好吃,可以推薦。我們沒有吃主菜,所以就不多說了。

回到:2016 捷克、奧地利、斯洛伐克:自駕會議之旅 頁面

本篇網誌所介紹的主題位置:


則Facebook留言:【建議使用Facebook系統留言】


則blogger留言:【使用Blogger系統留言(可匿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