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倫洛夫】城堡區下熱鬧街道

吃完飯後,天還沒黑。這時候是整天最適合散步的時候,氣溫涼涼的,沒有太陽照射。天空也還很亮,到處都是街頭藝人表演,遊客也在小鎮四處參觀。我們當然不能放棄這們好的時刻而跑回旅館睡覺。所以,我們往城堡區走過去,但我們不打算爬上城堡區,而是在下方的街道走一走,順便探一探明天要爬上城堡區的路。

Český Krumlov
我們從地窖餐廳吃完飯,就走可以看到彩繪塔那條路下來。一路上看到很多民宿跟餐廳,遊客也川流不息,非常熱鬧。其實在這個時間點來CK,是有可能訂不到好民宿的,因為遊客真的太多。餐廳的話,沒有預訂可能也吃不到,即使預訂了,可能也沒有好位置。不過旅行就是這樣,隨遇而安吧。
Český Krumlov
我們要往城堡區的方向走,最重要的地標就是彩繪塔。只要朝著彩繪塔一路走過去就對了。城堡區在古城區北邊,和古城區依著伏爾塔瓦河相對而望。所以我們要去城堡區就得要過橋(Lazebnický most),這座橋可說是傍晚最歡樂的橋,上面有街頭藝人及遊客,河上有人在泛舟,橋下兩岸有許多餐廳,歡樂氣氛一百分。
Český Krumlov Český Krumlov
橋上有兩個雕像,剛好後面都有一個塔可以當背景,就拍出了這樣的照片。
Český Krumlov Český Krumlov
趁著天還沒亮,我們再往前走。這裡有很多有美麗外牆的房子,上圖左現在是Svejk連鎖餐廳。這一間餐廳也是民宿老闆娘推薦的,但因為我們吃過布拉格的並不喜歡,所以就不再來這裡吃了。上圖右是騎士之家,有個騎士的圖案在外牆,現在是個紀念品店。
Český Krumlov
愈往上走遊客愈少,大多集中在靠橋的部分。但是,往上走有幾間超市,可以在這裡買到一些日用品,價格便宜。另外,在古城區有幾間雜貨店也可以買,價錢並不貴。
Český Krumlov
我們不小心繞進了這間教堂,這是個要買票才能進去的地方,我們沒有進去。這裡可以看到教堂的尖塔,在Cesky Krumlov這個小鎮中,可以和彩繪塔相互呼應。這裡和大多數景點一樣,室外不收費的,所以可以進來看看。
Český Krumlov
我們就走到城堡區的入口後就折返,城堡區留給明天再去。在城堡區的入口對面就有一間超市,我們買了一些果汁和優格,再慢慢走回民宿。走過進古城的橋時,回頭一看,就發現上圖這個美麗的畫面。我想,這種美麗的景色我在捷克應該還會再看非常多次吧。

回到:2016 捷克、奧地利、斯洛伐克:自駕會議之旅 頁面

本篇網誌所介紹的主題位置:


則Facebook留言:【建議使用Facebook系統留言】


則blogger留言:【使用Blogger系統留言(可匿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