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亞】麗禾溫德姆飯店 泳池篇

三亞的旅館非常多,主要分佈在三亞灣、亞龍灣及大東海等地方。我們會選三亞灣的飯店,有一個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因為他離機場近,所以交通方便。而在三亞灣也有很多大飯店,我們會選麗禾溫德姆,除了因為他很新之外,主要是我們從網站上看到很美麗的游泳池,讓我們最後決定住到這邊來。
2016 海南島三亞之旅
我們從房間看下去,游泳池主要分成兩個區域,最右邊那個好像沒有開放,都沒有人去。只有左邊那個是有開放的,有兩隻海豚的是兒童池,小以都在那邊玩。這個游泳池有個好處,就是東邊有一棟樓剛好擋住,所以早上還是有一些時間沒有被太陽曬到,可以增加能玩水的時間。
2016 海南島三亞之旅
通常七點開始開放的游泳池,一早都會有外國遊客來游泳。這時候人比較少,大多數人都吃早餐去了。整個游泳池很空,太陽也還沒曬到這裡,所以如果想要泡水或游泳就要選這時候來。其它時間來的話,可能會很熱,晚上來就會很多人。想要游泳的人,還是要趁著早上來。我們來都是純泡水,所以大概都是傍晚或晚上來。再者,我們大多待在兒童池陪小以,也沒什麼跟人家人擠人的情況發生。
2016 海南島三亞之旅
小孩池的高度只有六十公分,小以站上去還有一半的身體在外面,這樣是很安全的。至於大人池就有到140公分那麼深,我們比較不敢讓他過去。在兒童池的旁邊有一些遊樂設施,但其實如果要玩這個,就到兒童俱樂部去玩就好了。因此,這四天都沒玩到這些設施,只有玩水而已。
2016 海南島三亞之旅
來到游泳池,只需把泳衣穿好就好,其它這邊都有。小朋友需要的游泳圈這裡很多,什麼花樣都有。浴巾這裡也有提供,所以我們只需穿著泳衣套個衣服就可以下來,等游完泳之後用這裡的毛巾擦一擦就好了。我們出發前沒想到有這些游泳圈,還特地去家樂福買了一堆,結果一個都沒用到。
2016 海南島三亞之旅
泳池一旁有一些安全須知及相關規定,主要是在告訴遊客這裡有救生員很安全。每天早上泳池都會消毒跟清潔,所以應該可以安心。至少我們在這裡玩的這幾天,沒有發生什麼不安全的事情,所以我想在這裡玩應該是可以放心的。
2016 海南島三亞之旅
白天的三亞很熱,所以如果還要到游泳池玩,就要有曬傷的心理準備。一般來說,這時候我們會在兒童遊戲室或是房間。小朋友如果要玩水,反正陽台也還有一個浴缸可以讓他們玩。所以,白天不是很建議來這裡曬。當然,如果覺得不怕或是就是想曬太陽的人不在規勸範圍之內。
2016 海南島三亞之旅
小以也是玩了一下之後就被我們帶上來,因為我們發現實在太熱,很容易會曬傷。
2016 海南島三亞之旅
人最多的時間是晚上,這裡開放到晚上十點半,所以有很多時間可以泡水。一般來說,大陸的遊客來到這裡住宿,白天都會出去玩,晚上回來後才會來泡水。所以晚上人會多非常多,而且玩樂的聲音很大。想游泳的旅客不會在晚上來這裡,因為游沒幾步就會撞到人。晚上來泡水是不錯的,泡一泡很好睡覺。如果說唯一的缺點,就是我覺得經過一天的日曬,水變成溫的,我有點不太習慣。畢竟,我可是蘇澳冷泉邊長大的啊,水不夠冰泡起來就不夠舒服。
回到:2016 海南島:家庭度假之旅 頁面

本篇網誌所介紹的主題位置:


則Facebook留言:【建議使用Facebook系統留言】


則blogger留言:【使用Blogger系統留言(可匿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