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亞】麗禾溫德姆飯店 兒童篇

第一天因為經歷了飛行,我們早早就躺下睡覺。飯店的床真的好睡,而且我們是懷著度假的心情來的,自然也就沒什麼其它壓力。我們隔天一早起來,在好天氣的情況下看著遠方的南太平洋,一整天的心情都好了起來。飯店有附早餐,但我覺得不差,但就是普通沒什麼好特別介紹的,而且三天都一樣不太有變化。所以,我就直接跳過早餐,來到吃完早餐後的活動。
2016 海南島三亞之旅
既然是來度假,大人可以去游泳池,小孩子除了游泳池之外,也有個可以玩樂的地方。這就是麗禾溫德姆我很推薦的地方:「快趣兒童俱樂部」。小以只要待在飯店,就是想來這裡,這裡簡直就是小朋友的天堂,大部分的設施都是住客免費的。少數需要工作人員陪伴的活動才要另外收費,價錢也不高。
2016 海南島三亞之旅
進場要先登記,主要是確認住客。但其實就算不是,好像也沒差。我們前幾天都會進來,但最後一天中午退房後,因為是晚上七點的飛機,所以我們在這裡待了一下午。我們一樣登記本來的房間,工作人員也不會趕。另外,我發現大家退房後都在這裡等飛機,這也是這間兒童遊戲室的另一個功能。
2016 海南島三亞之旅 2016 海南島三亞之旅
一開始,小以最愛的是球池。她可以在這裡面玩很久。而民民一開始也很愛這個,但自從在外面的泳池吃到水之後,他不但不敢再下水,就連進球池也不敢了。所以,他在心裡有陰影的情況下,再也不敢進球池一步,只敢在外面把球丟進去,或者帶著他繼續走。
2016 海南島三亞之旅
小以玩完球池之後的下一個新歡,就是跳跳球。他可以坐著這一顆跳跳球到處跳,從球池跳到每一個遊戲空再跳回來。
2016 海南島三亞之旅
整個兒童俱樂部分成好幾個空間,這個空間是讓他們玩積木的。抽屜裡全都是積木跟車子,民民最愛來這裡,把所有的車子串在一起帶著走。小以則是把動物積木都拿出來放在房子邊,變成了一個動物園。上圖的後面是廁所,有小朋友用的小馬桶,是很貼心的設計。
2016 海南島三亞之旅
這一個小朋友每天都想著要來這裡,還好他的牙齒沒在這四天出問題。
2016 海南島三亞之旅
整間兒童俱樂部中,民民最愛的是這個小溜滑梯,真的超沒膽的。他可以在這裡玩個二十次,卻不敢進球池一次。他也喜歡帶著他的車子讓車子溜下來,當然,他不敢坐著車溜。
2016 海南島三亞之旅
另一個空間,則是有很多故事書。所以,小以會坐在這個大玩偶上看著他喜歡的故事。可惜的是,這裡的書都是寫簡體字,有一些他看不懂的字,只能靠我們告訴他(還好本人還看得懂簡體字啊)。
2016 海南島三亞之旅 2016 海南島三亞之旅
如果玩累了,也可以跟工作人員拿筆跟紙來畫畫。如果要工作人員陪伴的話,就要另外付錢,之後會畫出一幅好看的畫畫。但如果要自己畫的話,就是免費的。民民是看小以坐下來,也想跟著玩。但其實這幅畫根本沒畫完小以就跑了,民民自然也就一起逃走。
2016 海南島三亞之旅
最後,整間兒童俱樂部中小朋友的最愛,就是這一間電影院。他們靠著一台小米盒子,就能播上上萬部兒童影片。每次只要一開播,幾乎所有的小朋友就都跑過來乖乖坐好。還好每次不會播很久,就會讓他們休息一下再開始,也算是有顧到小朋友的眼睛啦。
回到:2016 海南島:家庭度假之旅 頁面

本篇網誌所介紹的主題位置:


則Facebook留言:【建議使用Facebook系統留言】


則blogger留言:【使用Blogger系統留言(可匿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