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亞】麗禾溫德姆飯店 房間篇

這次三亞的行程除了訂好飯店之外,其它什麼都沒做準備。旅遊書根本就沒有,網路上也只能找到三三兩兩的幾篇遊記而已。不過,既然我們打定主意要度假,好好享用飯店的設備就是必需的。這次我們花最多時間的地方就是飯店,其它房客吃完早餐匆匆忙忙要出去外面玩的時候,我們則是回房間再睡個覺或是去游泳池泡泡水。等傍晚才打車出門去走一走,順便吃個飯再回來。所以,我就把這次的飯店依幾個大設施分別介紹吧。
2016 海南島三亞之旅
這次住的飯店是三亞灣最新的麗禾溫德姆酒店,離機場非常近,近到司機覺得賺不到錢不想載。我們花了三十元從機場到飯店,在Check-in花了一些時間。大陸的飯店都要刷押金,這是我本來不知道的。所以我希望房費付現金,押金用刷卡。但他們堅持要就全部付現,不然就全部刷卡。但我如果全部付現,我就沒現金可花。但如果全部刷卡,我現金又太多。最後協商之下,就只酌收63元押金。原來押金可以這麼低啊。上圖是Lobby的樣子,是開放式的,很通風,但也很熱。
2016 海南島三亞之旅
麗禾溫德姆飯店有兩大棟,A棟和B棟。A棟有一些看不到海,B棟則是每一間房間都是海景房。我們住的是B1312在13樓(總共15樓)的邊間,是一整層樓最大的一間。這一間有兩張大床,其實是可以四個大人來住的,但我就是想住個爽,所以兩大兩小也訂了這一間,一個晚上979人民幣。兩個小孩一進來多開心啊。
2016 海南島三亞之旅
雖說是兩張床的房間,但其實還是要一家人。因為第一個床是放在開放空間的,只有布簾可以隔開。如果不是那麼熟的朋友,還是不太適合。我們是一家人,所以沒差。這張床的位置就在客廳旁邊,我通常是在這邊看電視的。
2016 海南島三亞之旅
第二間房間是個套房,有門有牆可以隔開。這也是我們這四天四個人住的地方。為什麼我們不分開睡兩張床,是因為床很高,小朋友睡會掉下床。所以我們只好在地上又舖了個床,讓小朋友們睡,免得掉下去受了傷。這個房間有淋浴間跟廁所,洗手台則在外面。也有電視跟書桌,房間的WiFi也很強,適合工作(不是來度假的嗎?)。
2016 海南島三亞之旅
上圖是進來的客廳、餐廳跟廚房。客廳有個沙發,但我們都沒坐,因為沙發被我拿去舖在地上當床了。餐廳也沒什麼用,因為我們根本沒煮飯。同理可證,廚房也沒用到,頂多燒開水泡奶而已。這邊每天會補八瓶水,非常夠用。冰箱裡有飲料可喝,但只有一次,不會再補。飲料有果汁、汽水、王老吉等,份量還不錯。
2016 海南島三亞之旅
浴廁也不錯,水很大,也熱得很快,我每天都在這邊幫小朋友洗澡。這邊很好的一點,浴室裡還有個洗衣機,每天客房服務也會提供洗衣精,我們就每天游泳完或逛街完,回來把衣服洗一洗,晾到陽台去隔天就能收了。
2016 海南島三亞之旅
客廳的沙發樣子,拍完照就被拆了。
2016 海南島三亞之旅
房間的陽台還有一個浴缸,每一個房間都有。只是我們的是石頭的,可以好幾個人泡。而較小的房間只有一個單人浴缸,主要是讓人泡澡的。不過就我們幾天觀察,沒多少人會在這裡泡。為什麼呢?因為我們可以看得到別人的陽台,別人自然也看得到我們的陽台。這並沒有遮得很好,所以較少人使用。我們的小朋友如果太陽太大不適合去游泳池,就讓他們在陽台玩,也可以玩得很開心。
2016 海南島三亞之旅
最後,來一張早上的景色,每天早上看到這樣的景色的確還蠻舒服的。麗禾溫德姆酒店並不在海灘旁,所以看出去的海景還是會被遮住。但我們這四天完全沒去飯店的私人沙灘,真的是太熱的。我們還是寧可待在飯店裡,想做什麼就做什麼,這才是度假。
回到:2016 海南島:家庭度假之旅 頁面

本篇網誌所介紹的主題位置:


則Facebook留言:【建議使用Facebook系統留言】


則blogger留言:【使用Blogger系統留言(可匿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