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納霍拉】Dačický Pivnice 餐廳

在Kutna Hora繞了一圈之後,大概也到了六七點,可以吃晚餐了。於是,我們便走向旅遊書上介紹的Dacicky Pivince餐廳。走在路上時才發現,這好像是整個Kutna Hora廣告打得最兇的一間餐廳。不只到處都能看到他的招牌跟指標,還有很多廣告DM在整個城市的各個角落。一般來說,這種廣告打得很兇的餐廳,通常都不會好吃。但我們相信旅遊書,也相信TripAdvisor的建議,還是走過來試試看了。

Kutna Hora 老城區
這間餐廳的位置並不是很好找,GoogleMaps上這間餐廳有兩個位置,其中還有一個是錯的。如果照著地圖來找,可能會找不到。但還好他廣告打得夠大,怎樣都能走得過來。此外,這間餐廳在TripAdvisor上是Kutna Hora排名第一的,而且還有700篇評論。對此來說,我們是相信他能提供很好的食物給我們當晚餐。
Kutna Hora 老城區
所以,我們走了進來,原來裡面別有洞天。其實,我們發現我們在捷克吃的每一間餐廳都別有洞天,從外面看不出來裡面有個這麼棒的庭院,可以看到遠方高聳的教堂鐘塔。還有大樹在庭院中可以遮陽。而小以最愛的,是有兒童遊戲區。我們也放心地讓他去玩,這樣我們可以安心吃飯。若要說唯一缺點,還是這裡是不禁煙的,無法克服。
Kutna Hora Restaurace Dačický
首先,還是來杯啤酒。Dacicky自己有釀啤酒,據說很好喝,但我喝起來普通,大概是因為不夠冰吧。他們的杯子和杯墊都是自己的品牌,也都有這個人像,應該是創辦人吧。這也是一間有歷史的店,點菜的女士年紀有點大,也穿著傳統服飾,有傳統捷克的風味。
Kutna Hora Restaurace Dačický
所以,我們還是點了兩個傳統捷克主餐,然後就等著上菜。上圖是等上菜時從兒童遊戲區拍回來的。這個庭院很大,可以坐很多客人。而室內也有許多座位,但如果庭院有位置的話,誰會坐在裡面呢。在這裡吃飯多麼享受,可以享受一點陽光及新鮮的空氣,喝著冰涼的啤酒及美味的餐點,真是過太舒服了。
Kutna Hora Restaurace Dačický
我們的第一道菜,傳統牛肉配白麵包。我們又在這裡吃了一次白麵包,其實不是我們想吃,是因為菜單沒說有白麵包,所以上菜後也覺得奇怪。還好的是,這裡的白麵包比之前在布拉格第一餐吃到的好吃多了,不會太爛。所以小以也可以拿著沾醬吃,方便許多。在這裡,我們吃到了青菜,但這個青菜煮得很爛,我們不太敢吃。所以吃幾口後,就敬謝不敏了。
Kutna Hora Restaurace Dačický
如果說配牛肉的青菜我們不太敢吃的話,那配烤鴨的這一種紫色菜就更奇怪了。上面這一盤是烤鴨,是捷克很有名的餐點。之前在布拉格不敢吃烤鴨,因為都很夠。但是到裡來之後,發現烤鴨很便宜,所以點了一隻腿來吃。配上馬鈴薯之後,整個口味變得很不錯。但這種紫色的不知是酸菜還是什麼菜,味道我們不太能適應,只好再回去吃原本的青菜了。
Kutna Hora 老城區
我們簡單快速地吃完晚餐,但卻坐了許久才離開。因為小以在兒童遊戲區淪陷了,一整個不想離開。反正我們也還有飲料可喝,所以就待在這裡喝酒賞景。等到小以玩累了,我們準備回旅館洗澡睡覺。在入口的地方,才看到這間餐廳的介紹。但我們累了,就先拍回來,等有興趣時再看看吧。

回到:2016 捷克、奧地利、斯洛伐克:自駕會議之旅 頁面

本篇網誌所介紹的主題位置:


則Facebook留言:【建議使用Facebook系統留言】


則blogger留言:【使用Blogger系統留言(可匿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