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新屋區】重機天堂 莫內咖啡

今年在台北過年,大年初一爸媽就說要回宜蘭去了。而我們因為初二要回台中,也就不回宜蘭。但是如果初一一整天在台北也不知道要做什麼,所以決定一路玩回台中。我們初一晚上先在新竹住一晚,然後隔天再回到台中。但是台北到新竹中間要去哪裡,我們沒什麼頭絮。本來想去大溪,但GoogleMaps的路況一看一片紅,當場就放棄了。於是,我們決定走西濱,看看有沒有什麼地方好去。

20160208 莫內咖啡
結果,我們一路從板橋開64到台北港,然後就接西濱。沿路全是工業區,什麼玩的都沒有。我心想這樣不行,所以到了大潭工業區時,我決定繞進省道。繞進省道後就開始看到一些咖啡廳的招牌,我們也想找個吃午餐的地方。用網路查了一下,決定來到莫內咖啡。結果,這間店竟然就在西濱的路旁,所以我們又回到西濱快速道路了。
20160208 莫內咖啡
這是一間有峇里島風的咖啡館,風格就像我當時在烏布的三隻猴子餐廳差不多。因為是中午,許多人在這裡。很多好的位置都有人坐了。不過,對大人好的位置對我們不一定好。我們兩個小孩會亂跑,所以這種在水邊的位置我們都不能坐,只能乖乖坐其它安全一些的位子了。
20160208 莫內咖啡
我們坐在能晒到太陽的地方,比較不會冷。我們點了一個套餐,一個Pizza加一杯咖啡。咖啡先來,左邊是另點的Latte,右邊則是套餐附贈的美式。咖啡味道太濃, 不習慣的人會喝不太下。所以我一個人就解決了兩杯,讓我開車都不想睡覺。
20160208 莫內咖啡
莫內咖啡其實很有名,因為重機騎士很多。他們好像很喜歡叫莫內的咖啡廳,石碇到平溪那條路上也有一間,也是一堆重機會去。我們在這裡的時候,也有許多重機來到,這裡似乎就是個集結站,一批人來又一批人走,絡驛不絕。
20160208 莫內咖啡
用茅草蓋起來的小屋很有南洋風,加上這天天氣很好,有藍色的天空,讓我們彷彿置身在東南亞的小島上。這一間是點餐及飲料的櫃台,也有一台開飲機,可以自由裝水,很方便。
20160208 莫內咖啡
這個是牛肉膾飯,其實我們本來並不對這裡的餐點有什麼期待的,單純只想填飽肚子,也讓小孩子吃個午餐而已。不過,這個牛肉膾飯竟然出乎意料之外的好吃。牛肉很嫩,醬汁也很下飯,加上蔬菜讓我們胃口大開,三兩下就掃光了。
20160208 莫內咖啡
Pizza就比較遜色一點,份量比較少之外,味道也不算太好。不過小以喜歡Pizza,倒是吃得也很開心。這個比較便宜,但還是點套餐比較好吃一些。
20160208 莫內咖啡
我們簡單吃完午餐,也在這裡休息喝咖啡,順便幫民民換好尿布之後,就離開莫內咖啡,往下一個目的前進。這裡真的是個可以休閒喝咖啡的地方,聽說附近還有另一間也不錯,下次再來試試看了。


店名:莫內咖啡住址:桃園市新屋區蚵間里30-1號
電話:(03) 476-6655網站:Facebook粉絲頁


回到:台灣遊記和食記 - 桃園市旅遊遊和食記 頁面

本篇網誌所介紹的主題位置:


則Facebook留言:【建議使用Facebook系統留言】


則blogger留言:【使用Blogger系統留言(可匿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