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rkey】寫在土耳其之行之前

本文分類: Turkey

明天就要搭機出發開始十多天的土耳其之行,重點當然是要好好地把在ICC 2006的報告做好,不過也希望能夠擁有一個美好的土耳其之旅,讓各位朋友也能看到這個神奇的國度是什麼樣子。

今天下午豪哥打了電話來,除了問一些事情之外,我們還聊了一下天!



豪:「葦哥,明天要去土耳其囉?」
我:「對啊,正在準備中。」
豪:「你怎麼沒到台北去話別咧?」
我:「沒有啊,昨天才從台北回來。」
豪:「你現在有沒有快樂中帶點哀傷的感覺?」
我:「還好。」
豪:「讓我以過來人的經驗告訴你,你現在的心情會愈來愈沉重。到上飛機前會沉重到極點。」
豪:「不過上了飛機之後,你會和緩一點,要是這時候有個漂亮女生坐在旁邊,你就沒事了。」
豪:「等到飛機降落在土耳其之後,你連你女朋友的電話幾號都不記得了!」

豪哥真是厲害,不過如果這讓他老婆看到,不知道豪哥會要跪多久!

不過說不會捨不得是騙人的,不過事情就是這樣,既然我原本的計劃是土耳其好好地玩一次,我就要好好地開心地玩,讓你們也讓小青能看到土耳其的自然和人文風光。

大家記得來看相片啊,我有網路的話就會盡量把我在那邊的照片上傳上來,讓大家即時看到土耳其的風光!祝我一路順風吧,我很快就回來了喔!

本分類上一篇文章:【Turkey】土耳其之最完美行程
本分類下一篇文章:
【Turkey】清真寺之城 伊斯坦堡 Day 1(2006. 06. 11)


則Facebook留言:【建議使用Facebook系統留言】


則blogger留言:【使用Blogger系統留言(可匿名)】

. 匿名 提到...

我今天好想你....:)

. GRACE 提到...

土耳奇機場有免稅店, 裡面的水晶很平的, 你也可以買一個特別的送給你的好好好朋友呀.
祝一路順風. 等待你的美麗照片.

. 匿名 提到...

我現在還在實驗室加班囉,雖然有點小晚,可是接到你的電話後精神超振奮的:)一點都不累!你趕快回來陪我啦~~~~

. GRACE 提到...

真的不好意思, 哈....
看相片你好像胖了很多, 比起你上次雲南之旅, 哈..應該胖了兩, 三公斤.

. 匿名 提到...

恩,我不能同意Grace更多...
不過呢,變胖代表幸福呀~ ^_^

. 匿名 提到...

你應該回說:陳小青愛你就好囉:)

. 匿名 提到...

嗯...看到這樣甜死人不償命的對話,
我也不知道要回什麼好~
為了保護大家的眼睛和胃,
weiwei你還是趕快回來吧!

. 匿名 提到...

對於Carol學姊的話
我不能同意再多~~快回來吧!!

【使用Blogger系統留言(可匿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