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珀南】Roppenheim The Style Outlets

從Strasbourg離開,我們的目的要回法蘭克福機場。方向是一路向上,我們可以選擇走德國向北的道路,也可以選擇走法國這一邊,路程都一樣。因為昨天我們就走過德國的路了,所以今天我們選擇走法國的路一路向北。在回程的路上,我們瞄到一間outlet就在不遠的地方,一時覺得還有時間,那就下去逛逛吧。

Roppenheim The Style Outlets
這裡的停車場非常非常的大,這一天的天氣也非常非常熱,我們在停車場看到很多車,但走下來卻沒多少人,原因是因為大家都在店裡吹冷氣。來到歐洲的第一個Outlet,車上除了我之外都蓄勢待發,一停好車就不停趕我快一點,這和早上我趕大家快點上車的情形完全不同。
Roppenheim The Style Outlets
等我們進入Outlet之後,大家就分開逛。我的興趣就是看行李箱和糖果,至於名牌是完全沒興趣。我另外會去找冰淇淋店買冰淇淋順便坐著休息。但外面實在太熱,我看了一下玩水的小孩之後,就趕快到店裡吹冷氣了。
Roppenheim The Style Outlets
接下來就給大家看看這裡有哪些店,我們除了這一間Outlet之外,後來還去了一間台灣人更常去的Wertheim Village。相較之下,我對Wertheim Village的印象比較深刻,大概是因為在那邊買了勃肯鞋吧!
Roppenheim The Style Outlets
Superdry在歐洲的店面蠻多的,Outlet也都會有,T恤比較便宜,可以入手。
Roppenheim The Style Outlets
我最愛的是糖果店,Haribo是來德國一定要買的。雖然這間Outlet在法國,但因為在邊境,還是能看得到Haribo軟糖店。因為我們之後還要花很多時間在德國,我就沒買太多,只買了少少的不同口味試試,看哪種好吃之後再買。
Roppenheim The Style Outlets
外面的天氣太好,實在太熱了。
Roppenheim The Style Outlets
還有人來這邊買鍋子買廚具,當地人就算了,我們還要進去逛就很受不了。還好最後什麼都沒買就出來了。綜合來說,這間Outlet要自駕比較方便,東西還OK。來逛的在地人較多,亞洲人較少,不想和其它遊客搶東西的朋友可以來逛一下。

相關的資訊可以參考這裡:Roppenheim The Style Outlets 官方網站

回到:2017 德法:首次全家歐洲之旅 頁面

本篇網誌所介紹的主題位置:


則Facebook留言:【建議使用Facebook系統留言】


則blogger留言:【使用Blogger系統留言(可匿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