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德堡】Palmbräu Gasse 午晚餐

把行李放好後,我們就準備出門走一走了。這一天的時間已經傍晚,所以就放棄上海德堡城堡,只能往老城區走,順便吃午(晚?)餐。到了歐洲,我找餐廳就很依賴TripAdvisor,從來沒讓我失望過。所以我找了一間Palmbräu Gasse餐廳,看來不錯。位置又在老城區深處,剛好可以逛一逛老城區。

Heidelberg
從旅館走到舊城區的入口大概是十分鐘,我們因為不上城堡就不趕行程了,邊走邊拍照。這是第一次我們全家來到歐洲較大的城市,旅伴也是,所以大家走得很慢,但也沒有關係。我們要去的餐廳在大街的最後,已經要到教堂旁邊了,所以等我們要吃飯的時間也快五點了。
Heidelberg
因為我們沒有吃午餐,所以就早點吃晚餐。但其實大多數的遊客這個時間都還沒有要吃飯。這個時間太陽還很大,大部分的人是喝啤酒聊天較多。餐廳吃正餐的人較少,看起來還空空盪盪的。但等我們吃完要走的時候,這裡已經很多人了。這是一間看起來像是地窖的餐廳,來這裡吃肉就對了。
Heidelberg
我們點了幾個主餐,在上菜的等待時間,服務員拿了畫圖紙給孩子玩,順便附上了一些色鉛筆。三個較大的孩子就開始畫畫打發時間,這樣也就瞬間安靜許多。大人剛好可以聊聊天,以解長途飛行的疲累。
Heidelberg
每道菜都有個沙拉,用來開開胃。這裡的沙拉就是生菜加上美乃滋,小孩子不太吃的,大人負責吃掉。
Heidelberg
我們有三個大人,就點了三種主餐,大家分著吃。來到德國,當然要吃豬腳,只是德國豬腳大多用炸的,皮很硬。皮就交給大人吃,酥酥脆脆的,很香。小朋友吃裡面的肉,算是軟嫩,搭配上芥茉醬及酸菜就是絕配。
Heidelberg
另外就是炸豬排,是中歐最平價的主食。一般來說,炸豬排會配上一些薯條,可以讓大家吃很飽。炸豬排這種料理,其實很難不好吃。我們切一切再沾上蕃茄醬就是一道美味的料理了。
Heidelberg
另外,是綜合肉排。這一道就貴了一些,因為有不同的肉類搭上特製的醬料。小孩子吃肉吃得很開心,大人則是喝啤酒喝得很爽。很快地我們就把晚餐給解決了。
Heidelberg
歐洲沒什麼免費的公共廁所,所以我們都要利用吃飯的時候上廁所。餐廳的廁所在二樓,我們爬上二樓時,才發現這裡的裝潢非常有鄉村味。石頭加上鐵器及木頭都很有味道,很推薦大家在這裡吃個中餐或晚餐。
Heidelberg
吃完飯,天都還是亮的。我們就和旅伴各自活動,反正離旅館不遠,大家想什麼時候回去休息就回去休息。我們自己決定來逛逛街,因為明天一早就會離開海德堡,現在不逛之後就沒有了。大街上的旅客還是很多,店家也都開著,我們走在步行街上,很有悠閒的感覺。
Heidelberg
但因為時差的關係,孩子一下子就想睡了。我們來到gelato go這一間號稱德國最棒的冰淇淋店,還是忍不住買了一支來吃。孩子吃著冰淇淋,露出幸福的笑容。我們第一天的德國行還算順利,就這麼結束了。

回到:2017 德法:首次全家歐洲之旅 頁面

本篇網誌所介紹的主題位置:


則Facebook留言:【建議使用Facebook系統留言】


則blogger留言:【使用Blogger系統留言(可匿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