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內】La Storia Hotel 住宿

夏天來到河內自助旅行,旅館的選擇非常重要。因為河內的夏天非常悶熱,所以汗流得很快。常常在外面走一走就要回旅館沖澡換衣服,所以旅館的位置非常重要。這次我選擇住在三十六古城區,我的活動範圍也在古城區中,隨時都可以回旅館休息。所以,很推薦大家在河內自助旅行時就住在古城區中,這樣最方便。

2017 河內三日遊
這次住的是La Storia Hotel。算是設計旅館的一種,含早餐一天大概1200,冷氣很冷,位置很好。位置除了離許多知名的小吃店很近之外,晚上的同春夜市也在附近。唯一的缺點是離公車站牌較遠,所以我第一天從公車站走過來大概走了快半小時。最後一天時,我乾脆直接叫計程車載我去機場,比較方便。
2017 河內三日遊
入住其實蠻愉快的,一個服務員鉅細糜遺的介紹附近好吃的店,其實就是河粉河粉河粉。所以我這兩天把好吃的河粉都給吃遍了,也吃了不一樣的河粉,都很美味。此外,服務人員也會帶我們到房間,確認設備都沒問題後才會離開。
2017 河內三日遊
因為旅館較小,所以我到的時候等了一下,這時候迎賓果汁和毛巾就會送上。這對剛從外面熱到半死且走到半死的我來說簡直就是天上掉下來的寶。可惜果汁只有一杯,之後就全部自己外帶回來了。
2017 河內三日遊
床不算大,但是自己睡很夠了。我每天都把冷氣開到最大,沒辦法,外面實在是太熱了。每次一回旅館就是沖澡,換衣服,洗衣服。我只來三天,也就只帶三套衣服,沒想到第一天就全部濕透了。所以不得不自己洗衣服,再晾著等下次再回來也幾乎就半乾了。
2017 河內三日遊
房間不大,但空間還是有的。我只帶著小行李箱,可以放在入門的地方。衣櫃其實沒什麼用,因為衣架都被拿來晾衣服了,會滴水的衣服也不會掛在衣櫃中。每天會給兩瓶水,這對我們很重要,因為外面實在太熱了。
2017 河內三日遊
浴廁就是乾淨簡單就好,水量很大,而且24小時供水,這很重要。
2017 河內三日遊
我們還看到了有迎賓水果,兩顆芒果還一根香蕉,特別的是還附上了一把刀。水果賣相不太好,但甜度ok。
2017 河內三日遊
旅館就在這樣的巷弄中,在三十六古街中,充斥著大大小小的這種旅館可供選擇。對自助旅行的遊客來說,我覺得住在古城區真的是最方便的,很推薦來住這一間。如果想訂房,可以直接點選以下的連結:La Storia Hotel河內旅館

回到:2017 越南河內:快閃三日遊 頁面

本篇網誌所介紹的主題位置:


則Facebook留言:【建議使用Facebook系統留言】


則blogger留言:【使用Blogger系統留言(可匿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