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德堡】Hotel Elite 住宿

在德國的第一晚,我們要住在海德堡。原本我們的計畫是,早上取到車之後,經過Lorsch抵達海德堡時大概是中午,我們可以先吃個午餐再到海德堡城堡去。但是,帶小孩之後一切都破滅了。我們大概下午兩點多到,check-in完要進房間休息一下,等要出門時就已經是四點了。這時候我們午餐也還沒吃,就只能趕緊去吃飯。海德堡變成了一個只有住宿跟吃飯的地方了。

Heidelberg
儘管如此,這一間旅館還是可以介紹一下。Hotel Elite位在海德堡的市中心,距離主要的逛街區不遠,用走的就可以到。外面的路邊可以停車,但要跟老闆拿停車證。老闆怕我們寫的數字警察看不懂,還會特別幫我們寫。為什麼這麼好呢?因為老闆娘是台灣人。更精確的說,是宜蘭羅東的人,我老鄉。所以幫了我不少忙。
Heidelberg
我們開的是大車,所以有位置停真的是運氣非常好。好了之後就搬行李,雖然只有一晚,但是因為是第一天,許多東西都要再重新整理一次,所以今天我們就把全部的行李都搬了出來。
Heidelberg
但這間旅館跟歐洲大部分的旅館一樣,沒電梯沒冷氣。所以搬上樓就已經累死了。旅館的色調又比較溫暖,所以要趕快進房把窗戶打開,看看能不能更涼快一點。老闆娘Check-in的速度很快,我們一下子就能進房了。
Heidelberg
能早點進房不代表能早點出門,兩家人開始整理東西。小朋友開始看電視,玩玩具。上圖可以看到房間很大,因為我開始訂四人房了,這樣大家可以睡得比較舒服一些。
Heidelberg
除了床之外,還有個沙發及桌子,是晚上我們聊天喝啤酒的地方。來到德國不喝啤酒說不過去,因為啤酒比水還便宜。這間旅館的房間是大,但東西較為陳舊。我們是不太在意這個,只要乾淨,不要有蟲就好。
Heidelberg
我們的房費是附早餐的,所以隔天早上我們又把時間花在享受美味的早餐上面。這裡有室外的座位區,一般來說大部分的歐洲人都喜歡坐外面,而亞洲人喜歡坐室內。這一天因為我早上出門拍照,回來時小朋友已經在吃早餐了,所以自然就坐在室內了。
Heidelberg
最後,看看早餐,其實蠻豐盛的,我們隔天把肚子吃飽後,就結束海德堡的行程往法國前進了。如果對Hotel Elite有興趣,可以點擊以下連結訂房:Hotel Elite海德堡住宿

回到:2017 德法:首次全家歐洲之旅 頁面

本篇網誌所介紹的主題位置:


則Facebook留言:【建議使用Facebook系統留言】


則blogger留言:【使用Blogger系統留言(可匿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