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內】Bánh Mì 25 最好吃的法國麵包

從河內國際機場搭公車到河內市區大概是一個小時,再花半個小時找旅館及Check-in之後,大概就已經是傍晚了。這一次的行程只有三天兩夜,所以我要趕緊出門走一走。這次河內快閃行的定位就是美食及咖啡之旅,所以我並沒有想要走太多景點的打算。取而代之的,是要多吃一些道地的食物。法國麵包就是其中的一項,而在三十六古街Banh Mi 25就是公認最好吃的法國麵包店了。

2017 河內三日遊
Banh Mi 25位在三十六古街較靠近北邊的地方,離我這次所住的Hanoi La Storia Hotel非常近。所以我一放下行李之後就先走到這邊來。河內八月的下午會下雨,下雨之前的天氣非常悶熱,所以先找個地方吃東西,等雨過後再來走行程是最好不過的了。
2017 河內三日遊
三明治的攤子很小一攤,直接排隊點餐就好。攤子外面有菜單可以看,一般來說就是點綜合口味的最適合。非常建議要點有PATE字眼的口味,這是有抹上肉醬的三明治,口味明顯重了許多,也好吃很多。
2017 河內三日遊
點好三明治之後就可以找個地方坐,在旁邊有一間小小的空間,有位置坐進來就對了。如果沒位子的話,外面的椅子、階梯等等都能坐,老闆都找得到你。
2017 河內三日遊
坐下之後就可以點飲料。來到越南一定要先來一杯越南冰咖啡解解熱,當時的溫度都超過35度,除非是為了要好好喝一杯熱咖啡,否則一定是來一杯冰飲料的。等飲料點了之後,就要期待我們的三明治和咖啡上桌了。
2017 河內三日遊
三明治上來了,包得很有質感,感覺不出這是一間路邊攤。這時候太熱了,咖啡已經喝掉半杯,忍不住又點了第二杯,反正都很便宜。
2017 河內三日遊
近一點看一下三明治,麵包烤得很漂亮,餡料也包得很整齊。看起來乾乾淨淨的,也一點都不像是一間路邊攤。
2017 河內三日遊
送入嘴巴之後,就知道為什麼他是第一名的三明治了。麵包不軟不硬,有脆度又不會太難咬。肉的鹹味和生菜的清爽搭配在一起,加上特製醬料全部都搭配得完美。我一下子就吃完了,一直想要再點一份,但最終還是克制住了。因為,還有很多地方等著我去吃啊!

回到:2017 越南河內:快閃三日遊 頁面

本篇網誌所介紹的主題位置:


則Facebook留言:【建議使用Facebook系統留言】


則blogger留言:【使用Blogger系統留言(可匿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