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也納】西站附近推薦美食

從捷克來到奧地利後,覺得什麼都很貴。捷克200克朗以內可以解決的一餐,來到奧地利都得要十歐以上。所以,我們早就在捷克把想吃的吃完,來到奧地利就以便宜解決為主。在維也納,有好友介紹去吃肋排,但我們已經在Brno吃過了。在不知道吃什麼的狀況下,還是以TripAdvisor為主,所以找到了在西站這邊搭電車一站就能到的Mr. Schnitzel餐廳。

維也納 Mr.Schnitzel
這其實就是一間炸豬排店,他也不像餐廳,比較像是速食店。Schnitzel這個字就是炸肉排,到處都能看得到,是奧地利最有名的平價美食。這間餐廳的位置在有名的Ruthensteiner青年旅館正後面,兩間剛好屁股對屁股,住在這間青年旅館的朋友也可以來吃吃看。
維也納 Mr.Schnitzel
我們就點套餐,一份8.5歐,在維也納算是很便宜的了。老闆人還不錯,會介紹餐點,也不會隨便加菜要我們多付錢。點好餐點之後,老闆就開始製作,豬排跟薯條都是現炸,品質都不錯。
維也納 Mr.Schnitzel
第一個套餐是炸豬排,份量不小,肉質也算鮮嫩多汁。薯條的話,內容物蠻紮實的,每一口都能吃到馬鈴薯的味道。
維也納 Mr.Schnitzel
另一種作法是炸好豬排後做成漢堡,這個漢堡份量就更大一些了。只是麵包太硬,小以咬不太下去。最後還是切成一塊一塊比較容易吞下去。其實第二份單點就好,再加薯條就太多了。
維也納 西站 冰淇淋
這邊另一個極力推薦的,是這一間Garda冰淇淋店。這裡是一間附近蠻熱門的冰淇淋店,每次經過都有很多人。他也有比較高級的冰淇淋套餐,含一些餅干及各種冰淇淋,但一般人大多是直接點冰淇淋來吃。
維也納 西站 冰淇淋
他的位置也是在西站旁的這一條有電車的瑪莉亞希爾夫大街上,距離西站只有一站之遙,用走的都能到。他的斜對面就是Mr. Shnitzel,所以我們吃完豬排後就會回來吃這間冰淇淋。這間冰淇淋除了好吃之外,價格更是完勝,當時三球只要三歐,而且分量很大,和在舊城區看到的都不一樣。
維也納 西站 冰淇淋
點冰淇淋時,會先選用什麼容器裝。甜筒的話還有分不同的size跟口味,有特殊口味的要再加錢。接著選冰淇淋,這裡的冰淇淋不是算球的,因為店員都會挖一大塊就直接抹上去甜筒,看起來都不是球狀,但是整體看起來份量十足,非常豪華。
維也納 西站 冰淇淋
隨時都是這麼多人,還有人直接用秤重的買,裝在保麗龍盒裡帶回家。我們一共來這裡吃了兩次,都覺得意猶未盡。在回國當天早上本想再去吃一次,但被媽媽制止,說一大早不要吃冰,才留下了遺憾啊。

回到:2016 捷克、奧地利、斯洛伐克:自駕會議之旅 頁面

本篇網誌所介紹的主題位置:


則Facebook留言:【建議使用Facebook系統留言】


則blogger留言:【使用Blogger系統留言(可匿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