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也納】Motel One Westbahnhof 西站旅館

我們終於回到維也納了,早上從捷克的Brno搭上巴士回到維也納的公車站,立刻就買了三日交通券,準備好好在維也納使用。一般來說,我喜歡買這種吃到飽的交通券,至少只有一站的電車或地鐵我也會毫不猶豫的坐上去。我們回到維也納後,第一件事當然是到旅館去。我來過維也納,上次住在西站附近,這次也選擇西站附近住宿。除了交通方便之外,最後一天可以直接搭車到機場更是一大考量。
維也納 Motel One
我們這次住的是Motel One維也納西站。年紀愈來愈大之後,我都盡量住旅館而不住青年旅館。偶爾會住民宿或公寓,但比較少,除非和旅館的價差很大。但是,我絕對不住的,是台灣人和華人開的民宿,即使是評價很高的,我都不會考慮。理由不便公開,以免得罪國外開民宿的朋友。但如果真的想知道,可以粉絲頁私訊囉。
維也納 Motel One
Motel One是近年來在歐洲很紅的連鎖旅館,大多數都有很棒的位置。在奧地利的Motel One幾乎都在火車站附近,對旅客來說非常方便。如果硬要比較的話,他就很像日本的東橫Inn,但是房間比東橫Inn大多了。但價錢,當然也比較貴,而且沒有早餐。上圖是大門,旁邊就是西站了。
維也納 Motel One
Motel One並沒有直接和西站相連,旅客需要先出西站才能進入Motel One,這也造成一些小問題。這間Motel One什麼都好,唯一的缺點就是西站外的遊民不少,每天坐在外面抽煙的人很多,造成地上也有許多煙蒂。但是進入Motel One之後就一切恢復正常。上圖為櫃台,辦理Check-in的速度蠻快的。
維也納 Motel One
旅館的設計相當新潮,也很乾淨。我最care的是冷氣,也是可以吹到要穿外套。我們辦理Check-in時,就可以看到許多商務人士在這裡談事情。住過之後,整體評價我給得蠻高分的。
維也納 Motel One
連沙發都是有設計過的,這種很高的沙發雖然有點擋住視線,但也多了一些隱閉性,讓人比較難一眼就看到你正在做什麼。左前方是吧台及餐廳,我們沒有在這裡吃早餐,就沒有進去了。至於我們的早餐,可以到西店裡面去,有麵包店也有麥當勞,想吃什麼都有。
維也納 Motel One
進入房間吧,我們訂了雙人房加床。雖然小以還小,但如果不加床睡起來也不舒服,所以我都寧可付錢加一張床,讓我們睡好一些。房間大概就是這樣大,再加上個不算小的衛浴,很夠我們用了。不過,窗外讓我們嚇了一跳。我們住在三樓,但是從外面看過去,竟像是一樓,還有人走來走去。所以只好一整天都把窗簾拉上以策安全。
維也納 Motel One
這個床真的蠻好睡的,每天一踫到就睡著了。
回到:2016 捷克、奧地利、斯洛伐克:自駕會議之旅 頁面

本篇網誌所介紹的主題位置:


則Facebook留言:【建議使用Facebook系統留言】


則blogger留言:【使用Blogger系統留言(可匿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