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爾諾】Hotel Pegas餐廳

在捷克的最後一日,我們逛完了Brno,就要找間餐廳來吃飯。通常我們都是一間餐廳吃晚餐的第一組客人,因為大家都到七八點才吃,我們則是六點就到了。明天之後,我們要回到奧地利,物價就會整個高起來,所以這一晚是我們便宜的最後一餐了。另外,我們也要把捷克克朗給用完,就因為這兩個原因,我們這一餐可以算是整個捷克吃得最飽的一餐了。

Brno
我們選擇了在大廣場旁邊的Pegas餐廳,是許多遊客所推薦的。在Google地圖上Pegas餐廳有兩間,另一間比較遠,不知道是不是誤植,我們來這邊的這一間和另一間有相同的照片。不過,至少市區這一間就算不錯了,不太需要跑太遠。我們剛到時,這邊也有外面的位置,兩個人在這裡喝啤酒,假日的下午算很悠閒。
Brno
一進Pegas就能看到啤酒井,是這裡的特色。這間餐廳自己有釀啤酒,算是捷克許多餐廳都有的特色。在前面有許多啤酒的介紹,我們是喝不太出來,喝起來就是啤酒味而已。在炎熱的夏天傍晚,來一口冰啤酒是非常爽快的一件事。
Brno
五點多來空空如也,隨便想坐哪裡都行。等到七八點時,就幾乎滿座了。
Brno
來這裡一定要先來一杯啤酒,因為錢快花不完了,所以點了大杯的。在國外喝啤酒好像都不太會醉,頂多就心跳加速,喝完覺得身心舒暢,想要再來一杯。這邊的啤酒非常冰涼,很適合在夏天喝。而且是自釀的,喝起來就覺得比較特別也比較舒暢。
Brno
再來就是點餐,這裡有推薦菜色,直接把菜的樣子印在紙板上讓我們挑。我們對於右邊那種有白麵包的餐點全部都跳過,直接看烤肉的部分。這是因為隔天要回奧地利了,再也吃不到便宜又好吃的餐點,所以我們一定要在捷克的最後一餐吃個爽吃個飽。最後,我們也點了兩個大主餐,介紹如下。
Brno
第一個是肋排,份量很大,算起來肋骨有四支,每一支都肥厚多肉。再加上旁邊附上的麵包,根本就吃不完。除了肋排以外,還有一些沙拉類的配料,以免我們吃得太油。特別的是,他還有一小份類似泡菜的東西,吃起來辣辣的,但沒有很嗆,配著肉類來吃蠻適合的。
Brno Hotel Pegas
另一份是個大豬腳。之前Cesky Krumlov的Marketa餐廳(現已歇業)吃過,這裡再吃吃看。結果,我們的感覺是不遑多讓,論份量及味道都不會輸給Marketa,是一道值得的料理。只是份量真的太大,我們把肉吃完後,完全沒有空間再吃麵包了。之後,就心滿意足地回旅館,準備明早回到昂貴的奧地利了。

回到:2016 捷克、奧地利、斯洛伐克:自駕會議之旅 頁面

本篇網誌所介紹的主題位置:


則Facebook留言:【建議使用Facebook系統留言】


則blogger留言:【使用Blogger系統留言(可匿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