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爾圖】Ristorante Grottino

我們回Regua的民宿吃完早餐後,就直接把車子開回了Porto。原本想要再去個景點逛一逛,但是車上似乎出現在胎壓不足的訊號,但開了一陣子也沒事,就一路開回Porto還車之後,免得一直擔心。我們這次回Porto就沒有再住回舊城區,反倒是住在加雅新城,因為這裡離我們要去開會的地點較近,也比較方便。

2016 Portugal
我們的旅館就在英國宮附近,所以還了車直接搭電梯上來就到旅館。Check-in之後,我們出門覓食。這時候距離要報告還有三四個小時,所以還可以好好吃一頓。循例找了TripAdvisor,這邊比較少人推薦,但仍有不少排名很高的好餐廳。考量了距離及評價之後,我們找了這一間Ristorante Grottino的義大利餐廳。
2016 Portugal
裡面的擺設還蠻高雅的,許多商務人士也在這裡吃午餐。本以為價錢會高,但一份商業午餐也是十歐左右就能處理掉,讓我們覺得蠻幸運的。中午我們不喝酒,等晚上報告完之後再去喝個夠。
2016 Portugal
一開始還是一樣來碗蔬菜湯。在葡萄牙因為便宜,所以吃飯時很少考慮價錢的問題。一碗湯大概一歐,和別的地方動輒三四歐比起來真的是便宜太多了。
2016 Portugal
我們吃的是今日特餐,就是烤鮭魚。我們一坐下時,服務員就跟我們說今天的特餐是鮭魚,許久沒吃海鮮的我們,覺得這真是一大福音。原本想到里斯本再大吃一頓,最後就在這邊先把鮭魚給吃了。馬鈴薯是主食,但馬鈴薯是涼的,拌點橄欖油就上桌了。魚肉本身很不錯,份量也大,我們看幾乎八成的人都是吃這個。
2016 Portugal
這裡當然可以喝酒,但是我們有任務在身,中午不敢喝,只好望酒興嘆。
2016 Portugal
在Porto吃東西,根本不用擔心有沒有好酒可以配,想喝什麼都有。來這裡一定要喝葡萄酒,如果是波特酒更棒。我們後來晚上當然有喝,中午用看的就好。
2016 Portugal
中午的午餐最後,還是要來個一杯Expresso醒個腦。每一間餐廳一定都有,這裡還有特製的杯子。一杯喝下去整個人都醒了。接著,我們就回房間換裝準備去參加下午的報告,等大功告成後再去好好吃一頓晚餐了。

回到:2016 葡萄牙:運動會議之旅 頁面

本篇網誌所介紹的主題位置:


則Facebook留言:【建議使用Facebook系統留言】


則blogger留言:【使用Blogger系統留言(可匿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